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我和我的银河】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作为远近闻名的物流重镇,安徽阜阳拥有成千上万的长途货运司机。如今,新生代正在崛起,年轻一辈卡车司机正在成为地方物流发展的新动脉,他们不仅更加追求时尚潮流的运输工具,接受和适应新生事物的能力也更强。

来自阜阳的97后卡车司机韩东强,身上就流露着这样的鲜明个性。他自己所钟情的货车品牌,就是如今时尚潮流卡车圈的当红流量代表—欧曼银河。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颜值太漂亮,符合年轻人审美

“外观实在太漂亮了,第一眼就相中它了。”

欧曼银河“一见钟情”的韩东强这样告诉记者。“还记得是晚上去看的车,欧曼银河闪闪发亮的面罩灯非常好看,当真就是夜晚中最亮的一颗星。”充满辨识度和美感十足的外观设计,瞬间让韩东强“堕入爱河”,直接让他把欧曼银河“娶进家门”。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欧曼银河时尚潮流的外观,与青春朝气的韩东强气质不谋而合。每当开着帅气无限的欧曼银河奔驰在路上,韩东强就是最靓的仔。“好多卡友见到后都直夸我的车颜值漂亮,平时我也会拍一些抖音段子炫一下。”的确,一辆颜值爆棚的卡车,自然会在卡友圈俘获大批的粉丝。

欧曼银河颜值恰如其名,梦幻与科技的造型绝对能够支撑年轻卡友们在外比拼脸面。它的外形设计非常前卫,璀璨星空样式的进气格栅将“银河”之美尽显无疑,在第一视觉上不仅给人如梦似幻的极致享受,还充满当代造车工业的科技感。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高效银河,让靓仔随风自由奔跑

自打爱车在手,韩东强就开启了崭新的随风自由奔跑的卡车生活。

“我这台银河是2022年9月中旬正式上路运营,跑到现在大半年多的时间,已经有8万多公里。”韩东强目前主要用欧曼银河做生猪运输,运营路线比较固定,基本上是跑安徽到浙江的专线。

全程一千公里左右的高速运营路线上,韩东强都是一个人跑。“以前是给别人干,现在是自己养车,图个自由快活,活多的时候就多跑一些,少的话就在家等货,每个月出勤不固定。”率性直爽的韩东强,话语中透着对生活的乐观劲。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虽说起初买新车是始于颜值,但在后期实际的运营体验中,韩东强却深深被欧曼银河的“内在才华”所折服。

不说别的,单是高效动力这一块,韩东强在路上就没有吃过亏。“我们搞生猪运输的,对时效性并不像冷链、瓜果运输那样有着很严格的规定。但是比如说天气炎热的时候,考虑到猪在货厢的生存率,还是得加快把活干完,有些货主也会对时间有明确要求。”

好在,欧曼银河的高效动力输出,每次都能确保韩东强完美完成生猪运输任务。韩东强告诉记者,他所主跑的运输路线山区分布较为密集的范围大致在安徽境内和安徽及浙江交界处。

“这段运输路线山区会比较常见,坡度也比较多,很考验发动机的承受能力与爆发力。福康A13发动机动力很猛,低速扭矩大马力特点让人特别喜欢。快速超车、爬坡一点也不耽误时间。”在路上像风一样的感觉,这是韩东强对欧曼银河高效动力的由衷称赞。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欧曼银河尽管速度优越感爆满,但为了让年轻用户群体更能体验青春激情,还赋予了驾驶操作的舒适丝滑感觉。“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体验感很不错,操控轻便丝滑,让长途运输变得舒适起来。”

身体舒适,心理舒适,银河一路相伴

舒适的驾乘体验,让韩东强比别人更容易、更快地享受了高科技卡车所带来的人文关怀优势。

“欧曼银河的高端驾驶室让司机一进来就很有心气很舒服,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又多了温暖,主驾座椅很柔软,保护感更足,以前的车开起来腰部胳膊都很酸痛,现在就没有这种感觉。车上的衣帽钩、储物柜也方便了司机们的日常生活。”

当然,对于韩东强来说,欧曼银河的人性化设计是身体的舒适保障,而心理的舒适保障,则来自于欧曼银河的收益能力。97后靓仔,为什么对欧曼银河一见钟情?

在每位卡车司机心里面,都有一本经济账需要算清楚。韩东强坦言,“出来跑运输,都是为了多挣钱。”欧曼银河投入使用后,韩东强觉得综合经济收益不错。“百公里油耗在24到25升之间,与以前跑的车或者其他车来作比较的话,百公里要省3升油左右,一公里大概能省一毛五。”按如今8万多公里的实际运营里程来计算,欧曼银河已经为韩东强节省下1万多块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长达半年多的陪伴,让韩东强对当初“一见钟情”的欧曼银河更加“宠爱”,一如他宠爱的老婆孩子一样,不但能给他带来安全、舒心和温暖,也能够一起创造更为长久幸福的明天。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欧曼银河 福田戴姆勒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