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市占率竟超过85%?为何这个城市的用户都偏爱潍柴燃气发动机?

东北地区卡友靠什么赚钱?燃油和天然气哪一种能源形式更符合东北卡友的运输需求?跑长途干线运输是不是唯一的创富出路?市占率竟超过85%?为何这个城市的用户都偏爱潍柴燃气发动机?

适逢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的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车型在辽宁鞍山海城上市,我们在这一次的产品推介会上寻找到了想要的答案。

一方水土一方人鞍山海城用户偏爱燃气机

辽宁鞍山作为全国知名的老工业基地,其中“鞍钢”“钢都”等名号在全国都十分具有影响力,这也间接地孕育了当地独具特色的运输工况——钢材。市占率竟超过85%?为何这个城市的用户都偏爱潍柴燃气发动机?

通过多年来的公路运输积淀,鞍山、海城用户形成了较高的用车水准、选品“审美”以及创富的独特路径,在这里有十分庞大的从事长途资源运输的卡友群体,他们一般往返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库车等地,单程距离往往要超过4000公里,而目的地的燃油和气价也决定了他们的能源形式,显然大西北诸多城市相对便宜的气价成为他们选择燃气机最好的理由。

借助超前的用车理念、对成本的精准控制以及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海城用户在燃气机的品牌选择方面尤为挑剔,不仅关注产品口碑、售后服务、更加注重核心三大件及附属核心配件(气瓶)的匹配性。

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的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的出现为当地用户打通了2023年创富的最大通道。

三大优势加持揭秘潍柴决胜杀手锏

如果说提到燃气机,很多卡友先入为主会有“可靠性不足”“动力不足”的固化思维,但实际上在辽宁鞍山海城,潍柴燃气机的市占率甚至超过了85%,有了一丝“垄断”的意味,靠的就是——高可靠、强动力、低气耗三大优势,让客户主动选择了潍柴这个品牌。市占率竟超过85%?为何这个城市的用户都偏爱潍柴燃气发动机?

在本次活动中展出的重汽豪沃MAX节气王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具备480—530匹的大马力区间,其中530马力算得上是目前国内燃气机马力的顶端。排量达到14.6L,最大输出扭矩2500N·m,在动力性上升扭矩达到了171N·m,帮助用户在满载起步时具备更强的冲劲,同时在长途运输时也能具备出色的持久力,打破卡友认为燃气机动力不足的刻板认知。

在气耗方面,WP15NG更是一把好手,基于54.16%热效率的平台技术研发生产,借助精准控制空燃比、高效涡轮增压等技术手段,帮助卡友在实际运输中能够进一步节省气耗,相比竞品每百公里能节省1—2kg。如果按照单程4000km以上的新疆方向长途资源运输、鞍山海城4.3元气价来计算,那么单程就可以近三千元的成本。

在可靠性方面,潍柴WP15NG同样具备出色品质,在前期经过严苛的三高测试标定后,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在制动功率方面更是达到正功的60%,帮助卡友在山路、坡路这一类恶劣路况下实现安全行驶的目标。

除此之外,潍柴的服务也是让海城用户选择它的关键点之一,全国范围内及时响应的服务、快速送达的配件、超高的响应率和满意度都让这一份口碑在卡友之间传递,为海城用户带来了赚钱创富的新希望。

写在最后

“运输没劲、配件太差、气耗太高”等多重刻板印象让很多卡友对燃气车有了不好的认知,但潍柴WP15NG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现状,通过品牌影响力、产品维度上的优势不断影响卡友,这才有了超过85%市占率的优异成绩,这是口碑传递的最好证明,也是卡友们主动的选择。我们相信,此次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的豪沃MAX节气王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一辆新车、一台新机,更重要的是传递创富的讯号,希望卡友们都能趁着春风正好,搭上潍柴这班创富的列车,驶向幸福未来。

来源:潍柴动力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