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最美的风景线。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交通治理是城市综合治理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低速电动三轮车、不合规摩托车、轻型燃油微卡车在城配末端上发挥着主力军作用。然而,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实施以及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构建美好人居环境成为共识、走向纵深,这些曾经作为“主力”的运载工具对于一座城市来讲,既不低碳,也不美观;对于使用者来说,既不安全,也不经济。它们必然会消失于历史的长河之中。

车辆电动化已成大势,城市绿色转型还会远吗?

在4月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展出量占全部展出车辆的三分之二,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然势不可挡。与此同时,新能源商用车表现同样出彩。根据预测,到2030年,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渗透率将超过30%,销量有望突破15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碳”战略的持续引领下,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以燃油微面、小卡为主的路政、市政用车等专用车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和调整,逐渐被新能源商用车所替代。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新能源车的兴起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新,更是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持。如今,新能源转型的浪潮已然掀起,新能源商用车在城市绿色发展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城市的公共安全和环境卫生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们带来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的城市未来。

打造现代化城市形象,新能源MINI卡开拓新视野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全新品类,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问世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也将为时代转型注入活力。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家族的货运车(包括栏板、厢货、皮卡车型)、专用车(包括冷藏、保温、医用深冷车型)、改装车(包括翼展售卖、社区消防、城市环卫车型)将陆续进入市场,走进千家万户。具备路权优势、不限行、高安全性、高效能、低用车成本、时尚外观等显著优势的新能源MINI卡,对于城市形象各个维度的升级意义非凡,“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现代化城配新生态也将随之形成。

在政务服务方面,新能源MINI卡改装车深耕洒水降尘、道路清扫、城市消防、垃圾清运等末端服务领域,致力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社会高效化治理与智能化服务。北汽雷驰还搭建有现代化城配物流生态圈,可借助后台数据整合和模型分析,助力智慧交管、绿色城配等政务生态建设。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在民生方面,新能源MINI卡具备高安全系数和强大的非承载式车身防护能力,每公里能耗成本低至5分钱,且运输效率更高,驾驶更舒适。从业者安全、体面出行,让家人更放心,让生活更富裕。此外,随着夜经济、摆摊经济的兴起,再度催生创业潮,新能源MINI卡或将成为年轻人创业、兼职创收的理想车辆。通过简单的改装,新能源MINI卡就能变身移动咖啡馆、果蔬店、花店、烧烤摊等。在承载力、续航里程、爬坡能力等多方面持续进阶的背景下,新能源MINI卡可满足更多元化的创业需求。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不仅如此,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还抓住了时尚密码,以全球化设计视野和时尚设计风格让商用车面貌焕然一新。其流线型车身、花瓣形轮毂,以及可爱的设计细节使其拥有了乘用车的魅力。穿行在城市中的新能源MINI卡可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改善市容市貌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建设绿色示范城市,新能源MINI卡提供新机遇

具有低排放、低噪音、经济运营成本、灵活高效等优势的新能源MINI卡,能够满足城市物流、市政服务等需求,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政府公务车,支撑城市环卫、消防、交通等政务服务建设。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临沂作为中国“市场名城”“物流之都”,一直以来,聚力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融入城市建设。据悉,临沂拥有规上工业企业3994家、146万家市场主体和123个专业批发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临沂首家汽车总部企业,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出现无疑是为临沂市打通城市配送路网,促进城配市场提质增效、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风景线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城市焕新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打造城市风景线

展望未来,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将遍布临沂市的大街小巷,满足城市最后一公里到1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产业园区内部短途倒运等个性化场景化需求,为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如同一股活水,将激活临沂物流市场,推动城市形象向更高层次进化。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MINI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