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曼行星中卡跑长途,越开越顺,越顺越赚!

作为跑车十多年的老司机,徐义锐早就获悉欧曼行星中卡全新升级、整体实力大幅提升的消息,所以在2023年的大年初八他立马订了车,正月二十二喜提欧曼行星!办完手续,趁着好日子二月二龙抬头,徐师傅便出发了!驾驶不到一个月,他就感受到欧曼行星的优势之处。“开着舒服、跑的舒服、还特省油,比我之前那台车各方面都好太多了!”

高效给力 从辅助跃升到C位

“虽然我拉的是普货,不像跑绿通那样要求时效。可但凡是跑车的人,对速度的追求都很高,我就喜欢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
欧曼行星中卡跑长途,越开越顺,越顺越赚!

徐师傅与朋友搭伴跑运输,自从换了欧曼行星中卡,他的“排位”名次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我们五个人一起跑广东。之前我开的那台车,在队伍里来回都是排倒数,永远走在后面,自从今年换了行星,每次我都是排第一,成领头的了!”

徐师傅从之前的辅助位,跃升到现在的C位,主要是得益于欧曼行星搭载了玉柴YCS6 270马力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峰值1050N.m,重载爬坡不在话下,跑普货运输轻轻松松,尤其是跑邢台至广州这样的线路,尽显高效,游刃有余。

“我可真不是吹的!欧曼行星经过全新升级之后,整体实力也跟着提升了!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有速度、有效益,客户认可度也会因此提高不少!现在我的几个朋友都蠢蠢欲动,想换咱们欧曼行星呢!”

每公里省1.5元 咱也可以13薪

徐师傅不仅是个细心的人,更是一个善于经营的老司机,他深知油耗是运输成本的核心支出。因此他对欧曼行星的油耗水平有着更多关注。欧曼行星中卡跑长途,越开越顺,越顺越赚!

“我开了一个多月,总共计算了三次!最高的时候也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每公里合1.28元,开过一段时间后,每公里合1.2元,最低的时候合1.12元。”

交谈中,徐师傅拿出手机给我们看他的油耗记录,随后又补充道:“新车肯定有磨合期,这三次记录就能看出欧曼行星的油耗在不断递减,1.2元每公里的时候就和我朋友的车差不多,此后估计随着磨合渐入佳境,油耗会更少,大概每公里最少能省1.5角钱!”

若以每公里油耗省1.5角计算,徐师傅一个月跑四趟约12800公里,一年下来是15万公里,大概比他朋友省出2.3万左右!“相当于我又多干了一个月运输,咱也可以是13薪了!”徐师傅笑道:“换句话说,这多出的两万来块钱,在老家可以轻松满足孩子一年的开销,顺便还能过个幸福年!”

出门在外 让舒适安全更有保障

开车跑长途,一趟几千公里,即使能按时休息,长时间跑下来,对身体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欧曼行星中卡跑长途,越开越顺,越顺越赚!

“如果驾乘不舒服,要么就是久坐后腰酸背痛,要么就是操作起来脚抽筋手抖擞!”徐师傅深知其中的道理,因此在选车时非常看重驾驶室的舒适性:“随着年龄不断增大,不选个能体贴人的车,那是害自己啊。挣的钱,还不够交医药费呢!”

让徐师傅放心的是,欧曼行星中卡全新升级后驾驶室更是焕然一新,不仅有减震效果良好、通风加热功能齐全的气囊座椅,能够大幅提升乘坐舒适度。而且,座椅旁边很多操作设施也是布局合理、触手可及,给了徐师傅更强的掌控感。另外,欧曼行星宽度高达700mm,较同级别其它产品更宽。对此,徐师傅赞道:“这么宽的卧铺,让我能无碍伸展,更舒适地躺卧休息。保证我精神饱满、驾乘安全!”

当下,驾乘欧曼行星中卡的徐师傅成为小伙伴中最耀眼的“星”!尤其是在行业运费低而不涨、内卷严重的环境下,欧曼行星中卡以远超轻卡、直追重卡的实力,以及高效节油、驾乘舒适的优势,不仅助力徐师傅更好守护健康,还进一步提升了运输竞争力。正如他所说:“越开越顺,越顺越赚!”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曼 行星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