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超低油耗,尽显实力,乘龙H5绿通车再树节油新标杆!

“油我做主,省者为王”火爆的乘龙卡车节油挑战赛阶段成绩新鲜出炉。来自邯郸的张先生,驾驶乘龙H5绿通车,凭借百公里13.1L的出色油耗,连续两周登上节油龙虎榜。超低油耗,尽显实力,乘龙H5绿通车再树节油新标杆!

张先生是一位运输老司机,有着十多年的运输从业经验。“13.1L的油耗创造了我的新纪录!”张先生在得知自己上榜后谈到,“我开过不少品牌的车,这辆乘龙H5绿通车是最近新买的,当初选车就看中它省油,只是没想到能这么省油!”超低油耗,尽显实力,乘龙H5绿通车再树节油新标杆!

张先生谈到:“我一直在河北、山西拉绿通,主要开6米8的车,乘龙这车用的是玉柴270马力发动机,有劲,跑山西上大坡很轻松,变速箱是法士特的,换挡很流畅,非常好开。”

提起节油绝招,张先生总结自己的经验讲道“不飙车,不激烈驾驶,经济速度,匀速行驶就能做到省油!尤其是绿通运输,时效性强,想省油,控制车速很重要。我之前的车一般按匀速68-70公里行驶,速度再高就费油。开上乘龙H5绿通车后,我发现这个车速度在76-80公里时最省油,经济车速比之前开的车高不少,在省油的基础上更加保障了我运货的及时性。”

乘龙H5绿通车低耗高效动力组合的出色表现,搭配整车的流线型设计,风阻优化,匹配低滚阻轮胎,让油耗进一步降低。乘龙H5绿通车在节能降耗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让张先生在节油赛中有了突出成绩。超低油耗,尽显实力,乘龙H5绿通车再树节油新标杆!

除了油耗低,能多拉货更是让张先生连连点赞,“这车比我之前开的绿通车自重更轻,装货也就更多,比一般的车多装了1000斤,真是辆会赚钱的车。”据了解,为降低车辆自重,乘龙H5绿通车采用了众多轻量化设计,在保证承载性的前提下,部分配件应用铝合金材质,进一步降低自重,提升运营收益。超低油耗,尽显实力,乘龙H5绿通车再树节油新标杆!

“开着舒服”也是张先生对乘龙H5绿通车的中肯评价,张先生平均一天要跑500公里以上,十分辛苦。乘龙H5绿通车驾驶室空间很宽敞,并且视野宽阔,座椅感觉非常舒适,而且增加了很多储物空间,还有卧铺等实用配置,让运营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凭借出色的节油实力,乘龙H5绿通车助力张先生取得了优异的节油赛成绩,也让张先生的绿通运输生意获得更大收益。乘龙卡车节油挑战赛还在持续进行中,对于自己是否能够继续霸榜,张先生信心满满,“相信凭我的技术加上乘龙H5绿通车省油降耗的出色表现,一定能开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