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连续10年,行业第一!徐工品牌价值1136.19亿元!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于2023年6月15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连续10年,行业第一!徐工品牌价值1136.19亿元!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徐工”以1136.19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十年荣登工程机械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徐工汉云”品牌价值再进阶以150.26亿元,位居425位。

据了解,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机械品牌共有28个入榜,占总榜单品牌数的5.6%。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Oxford)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Woolgar) 博士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在过去的20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这些品牌包括国家电网、海尔、五粮液、徐工、通威、波司登等。”

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人工智能(AI)和Web3.0:品牌全新疆界”。来自哈佛商学院(Harvard)营销学教授伊利·欧菲克(ElieOfek)博士指出,品牌重塑的主要原因是环境变化,这种变化可能来自于消费者、竞争者、公司自身经营状况、合作伙伴以及市场环境等等。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显然是品牌重塑的重大契机。

对徐工而言,国际化、数字化、绿色化是“徐工”品牌变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当前,徐工“董事长一号工程”智改数转项目全面启动,正以源源不断的强劲数智新力量支撑徐工战略的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的领跑者,徐工汉云持续聚焦技术创新突破,不断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核心底座”作用,自去年首度入选后,今年品牌价值突破150亿元,品牌价值增长25%。

未来的工程机械是软件驱动的企业。IT 全球化已经成为徐工全球化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和有效抓手,通过实现徐工全球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和全球运营模式的集约化,将徐工真正打造成一个既深度本土化运营,又全球一体化管控的集团公司。同时,徐工也在全方位、多场景、深层次推进智改数转,制定了“六经六纬”智改数转蓝图路径规划,加速企业变革创新、激发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数字徐工、智慧徐工品牌。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作为智改数转项目工程的倡导者,对此有着独到的见解,“智改数转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是创新商业模式的有效抓手,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徐工必须抢抓数字化建设制高点,加快推进‘五化’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 新能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