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在助推高效物流运输的道路上,沃尔沃卡车从未止步。

无论是高效、舒适、安全的产品,还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无一不彰显着沃尔沃卡车对高效物流的耕耘。

但是对于沃尔沃卡车来说,这还不够,在提供运输工具的时候,企业也将目光转向了“人”,2014年启动的“绿色驾驶培训学院”拓展了企业对高效物流助力的深度。

而今继续升级,车队长研修营又出发,2023年6月18日来到了安徽来安,向高效物流再次发起冲锋。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从车转向人 高效物流内涵不断升级

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沃尔沃卡车就持续不断的以高端产品和服务为用户赋能,在关注车辆安全、高效的同时,沃尔沃卡车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也体现得淋漓尽致,2014年开启了绿色驾驶培训学院,帮助驾驶员提升操作技能、树立驾驶信心,从而推动物流运输的降本增效。活动至今,已有近千人在绿驾学院的帮助下获得了技能提升并走上了职业晋级之路。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面对物流行业日趋白热化的竞争,向管理要效益成为了每一个物流运输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尤其是在供应链网联化、碎片化、数字化等趋势的推动下,物流企业的管理同样需要改变、升级。关注到此,沃尔沃卡车再次出手,启动了首届车队长研修营,通过强化车队长管理能力,以实现车队运营效率的提升,为企业的竞争提供一臂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车队研修营活动同样不局限于沃尔沃卡车用户,只要是有继续提升的意愿,企业都敞开怀抱,欢迎大家的到来。在安徽滁州站的报名学员中,有半数以上都是来自其它品牌卡车的车队长,同样得到了沃尔沃卡车给予的学习机会。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我们长期关注驾驶员成长,帮助其增强职业荣誉感,从而带动物流行业整体水平。”

正如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所言,沃尔沃卡车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从高效、安全、舒适的卡车产品,到关注卡车人的情感需求以及职业诉求,正是有着对物流市场深入的研究和精准的判断力,才使得企业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更加符合现代物流用户的需求,助推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车队研修营驾到 降本增效更上一层楼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车队长的管理水平和行业理解等因素,会对车队效益产生20%左右的影响。

那么如何来提升车队长的管理水平呢?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在车队长研修营正式开营之前,沃尔沃卡车在对内容的设置上也进行了多方研究,一方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分析,另一方面对车队长目前的管理困惑以及关注重点进行了意向收集,通过车辆技术分析、油耗管理、维修管理、领导力特训等研习课程,帮助车队长提升精益化管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车队研修营的学习中,沃尔沃卡车的老师从行业背景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物流运输行业面临的现状以及改变的方向,对车辆技术、油耗管理、安全管理、驾驶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通过试乘试驾,让车队长们感受车辆技术带来的管理提升。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来自安徽当地的一家物流企业的车队长告诉卡车网记者,现在最难管理的就是驾驶员,通过在研修营的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另外一家成立不久的物流企业车队长同样来车队研修营“取经”。在他看来,现代化物流的管理早已不同于以前,无论是驾驶员还是车辆的管理都越来越数字化,沃尔沃卡车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河南一家物流企业的车队长参加研修营则针对如何更好的提高驾驶安全而来。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不难发现,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绝对是开到大家“心坎儿“里去了,从车到人,同样是每一位物流企业的管理重点,沃尔沃卡车正是敏锐洞察了物流企业的真实需求,不断深化物流企业的需求层次,从技术应用到数字化推动,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同时,也在帮助企业不断成长和发展。

提高效益必备!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秘籍曝光”

可以说,对于产品,沃尔沃卡车从不吝啬技术;对于驾驶员/车队长的关注,从不拘泥于形式。无论是对高端车型的不断研发,还是对物流用户的各种关爱,归根结底,都是沃尔沃卡车对高效物流的不断推动,尤其是绿色驾驶学院和车队长研修营面向所有用户的招募形式,带动了整个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车队长研修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