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出美好生活 张师傅:我的东风车浑身是宝!

  世界在变,行业在变,运输环境在变,用户的选择也在变!拥有一台赚钱、省钱、高效节能的卡车却是货运人不变的选择。声誉信誉集成大品牌美誉,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口碑,东风商用车正以可靠品质不断赢得客户信赖。

  “老张啊,你这趟跑下来油耗怎么样?”“哈哈!我跑下来成本可是比你要低,省下的钱给孩子买些东西。”石家庄的张昭和一同跑车的师傅唠着家常。

  10年跑车生涯,10年东风陪伴。张昭说,开东风天龙让他实现了小康梦,提高了生活品质。张昭是个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跑长途10年,对于什么是好车,他心里有着一杆秤。

  “车辆好不好,发动机很重要,我现在开的是东风天龙KL,搭载着龙擎DDi13 520马力发动机和龙擎DT14变速箱,动力非常好,起步平顺,上坡毫不费劲,而且经济省油。”憨厚的外表,黝黑的皮肤,说起爱车,张昭脸上的表情顿时丰富起来。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张昭经常从石家庄井陉县拉粉尘物料到黄骅港卸货,每天差不多400公里,一路上有山路、有平原、有高速,路况综合,满载百公里油耗30L,空车25L。这个油耗和一起跑车的同行比,非常有“炫耀”的资本。

  能支撑张昭在同行面前“炫耀”的,是东风天龙KL采用的关键节油技术:东风专利高效清洁燃烧技术、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低摩擦技术、冷却EGR技术、高效增压技术与后处理技术以及基于细分场景的动力链一体化匹配技术。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这款车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地方,那就是龙擎DT14变速箱,操作非常便利。你看旁边这个拨片,省去了来回挂挡的麻烦,大大减轻了操作强度。高效的发动机制动也让我在山路上开起来更加安全。”说起爱车的优点,张昭如数家珍。

  “今年有什么愿望?”“我的愿望很简单,多拉快跑,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谈及未来,张昭只想努力将车开好。他相信,只要有东风天龙KL的助力,就一定能有不错的收获,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壮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