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突破829.07亿!宇通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3年6月1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重磅出炉,宇通以829.0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荣耀上榜,位居2023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第110位,较上年排名上升一位,为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树立新的典范与标杆。
宇通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等多个维度评选而出。宇通

至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已走过20个年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入选门槛从2004年的5亿元提高至35.27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达到686.62亿元,上榜品牌的价值含金量可见一斑。

在2023《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宇通再度榜上有名。事实上,这已经是宇通连续20年上榜,这既是不断融合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果体现,更是宇通综合实力的印证。宇通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以质取胜,也要以智致胜,更要以志取胜。宇通积极突破创新,不断提高民族品牌的国际地位,在这背后,得益于“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耦合协同的强有力支撑,以及宇通坚决打好、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决心,更离不开“宇通家族”成员企业的勠力同心、同行。

作为宇通集团旗下的高端房车品牌,一直以来宇通房车传承优秀品牌基因“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打造美好旅居生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也为品牌增光添彩。

宇通房车秉承宇通集团先进制造工艺和国外房车设计理念,从产品超前研发、严选品材、精益制造、全严品控,搭建了“零部件→系统→整车”的三维一体制造体系,依托于全工序一体化生产车间,年产量达10000台。

同时,宇通房车始终坚守“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理念,导入IATF 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建立50000余项质量检验控制标准,严把产品安全底线,全国设立1600余家售后合作服务站,形成15分钟*24小时*365天快速响应机制,解客户所急,供客户所需。

此外,作为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宇通房车建立了行业内首个旅居车整车空气质量标准及旅居车居住用电系统安全要求,助力国内房车市场健康发展,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无忧”的高端房车产品,引领房车行业向上发展。

品牌见证伟大时代,亦彰显大国力量。未来宇通房车将继续坚定跟随集团的脚步,持续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以高品质产品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主品牌的文化自信及技术实力,让“宇通品牌”的“烫金名片”更加亮眼!

来源:宇通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 专用车 环卫车 房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