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凭什么能够不断抢占新国标半挂车市场,这家半挂车企业有何亮点?

GB7258新政的实施,将挂车行业推向了“机遇与挑战”的风口之上,是迎难而上开拓新疆土,还是淹没在时代的浪潮之中,首达用新一代新国标半挂车交出了答卷。

在新国标政策实施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首达新国标挂车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销量逐年提升,成为诸多卡友的创富“利器”。凭什么能够不断抢占新国标半挂车市场,这家半挂车企业有何亮点?

品质稳江山 实践见真章

从新国标产品研制开始,首达就一直坚持“以品质稳江山,不以低价抢市场”的初心。历时近四年的研发路试,产品升级,首达第三代新国标半挂车兼具了大牌件、承载好、更省心、够安全四大独特优势。凭什么能够不断抢占新国标半挂车市场,这家半挂车企业有何亮点?

整车采用足厚钢宝钢太钢等高强钢材质,方管采用T1500防弹超强钢,由意大利进口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下料,并通过智能化自动生产线生产,保证工艺质量。

精湛的产品工艺仅仅是首达新国标挂车的亮点之一,诸多大牌件的加持,也是首达新国标挂车品质过硬的关键。凭什么能够不断抢占新国标半挂车市场,这家半挂车企业有何亮点?

再好的产品,实践才能见真章。当别家挂车企业还在对新国标产品“举棋不定”的时候,首达已经开启了新国标产品的强化布局。为了进一步验证首达第三代新国标挂车的安全性,2021年9月,首达挂车联合23家合作伙伴,开启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极限之旅。

在近一个月的挑战里,行程近万里,走进真实的卡友运营生活,装载不同货物,行驶不同路况,首达第三代新国标挂车成功完成了怒江72拐、昆磨高速27公里长下坡、青藏线等中国极端路况的挑战。当首达新国标挂车首推市场之时,这款新品,其实已经是中国复杂路况上的成熟“老将”。

超高性价比  降本又增效

对于挂车而言,所谓的性价比就是:比工艺、比细节、比性能,比服务,而不是一句,比你便宜。
为更好的扩大产能、实现产品升级,多年来,首达公司引入了大批高端智能化设备,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智能化生产中,将产品品质做到了极致。

首达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定制化理念,针对碟刹空悬半挂不同区域不同用途量身定制,专车专用,更好的提升产品性能。苦心钻研碟刹空悬车型的弊端,首创贯穿梁加扣板独特设计,解决了碟刹空悬半挂不能上叉车的行业难题,多方面的细节完善,让用户体验更优。

为用户降本增效,不仅仅是一句空话,要落到实处。首达第三代新国标挂车大梁终身质保,选配的富华车桥推出了全国首家3年50万公里最长质保;轮毂单元质保3年50万公里;气囊及导向臂质保2年20万公里。

车桥的质保周期越长意味着卡友的运营维保成本越低,以总里程50万公里的维保周期来计算,搭配富华全新一代车轴的首达第三代新国标车型,可节省维保费用9300元,出勤率也大幅提升。凭什么能够不断抢占新国标半挂车市场,这家半挂车企业有何亮点?

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首达挂车不仅提供定制化服务,而且服务站及维修网点遍布各省市,售后服务便捷又省心。

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需要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的新物流。首达作为行业内的高端制造企业,将继续坚持“首于信、达于行、诚于心、立于品”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产品品质进阶,以品质决胜新时代,助力卡友高效运营,实现高效创富!

来源:首达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首达汽车 半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