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匠心铸就经典 北汽雷驰擦亮民族品牌新时代底色

随着新一轮产业革命加速推进,全球制造业迎来新一轮调整。原本被视为草根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蓄势腾飞,经过多年的厚积薄发,成长为最有前景的民族产业之一,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北汽雷驰在“双碳”目标、新能源发展趋势指引下不断探索,秉持着创新精神,坚持用户思想升维造车,赋能中国汽车强国建设,助力中国民族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匠心铸就经典 北汽雷驰擦亮民族品牌新时代底色

近日,北汽雷驰成为央视财经频道《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栏目入选企业。主流媒体发声,站位民族品牌国家队,彰显了北汽雷驰的品牌实力,这也为正在崛起的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注入了发展的强劲动力。

占据稀缺资源,北汽雷驰打造品牌超强IP

CCTV-2财经频道作为国家权威的媒体平台,是中国经济动向的瞭望者,凸显财经主流媒体价值。《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节目立足国家平台,占据央视黄金时段稀缺资源,在传播的深度、广度、力度方面有别于一般媒体。匠心铸就经典 北汽雷驰擦亮民族品牌新时代底色

在节目中,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驰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轻盈灵动,无论是爬坡、加速、转弯,它都有很好的表现。在创业的最前沿,在城配运输的第一线,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作为关键运力工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帮助从业者增收致富,生活幸福。

借助节目广泛的影响力,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创富小车”致敬“每一个向上人生”的形象透过大平台高曝光方式击透消费者心智。

新能源MINI卡是北汽雷驰助力实现商用车新能源化、数字化的开山之作,它的诞生标志着商用车全新物种“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解决了城配运送“最后一公里”到“最后一百公里”的运输痛点。对于商用车转型升级、城配物流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为让“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更细更实,北汽雷驰从多个维度出发,合力打造品牌超强IP——合作帆书,用知识为用户打造生活向上的阶梯;签约央视、山东卫视等国家级、重磅级主流传播媒体,放大平台效应,让品牌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

匠心锻造高品质精品,擦亮民族品牌底色

北汽雷驰是山东雷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新能源商用车总部基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公司依托“世界500强”魏桥创业集团、北京汽车制造厂与临沂城发集团“三大金主”,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占地609亩,年产新能源商用车10万辆。

从一块钢板“炼成”一辆新能源MINI卡,匠心体现在生产中的各个环节。公司建有乘用车级标准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车间,产线自动化率达到80%,确保产品一致性和零缺陷。匠心铸就经典 北汽雷驰擦亮民族品牌新时代底色

为保障产品性能的安全,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通过国家碰撞、盐雾、雨淋、极寒与极热等百余项严苛测试,能从容应对全国不同区域的道路环境和气候环境。北汽雷驰坚持匠心智造,蓄积大国制造力量,赓续传统工匠精神,将“雷驰出品,必属精品”的信念植入品牌发展DNA。匠心铸就经典 北汽雷驰擦亮民族品牌新时代底色

为打造中国名片,让民族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北汽雷驰正在积极布局“出海计划”,构建海外市场的销售与服务能力,搭乘“中国智造”和“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时代巨轮,让新能源MINI卡、新能源小卡等车型惠及全球更多人群,致力成为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创富好帮手。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MINI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