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干线物流运输,东风天龙GX靠谱首选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干线物流迎来了新的挑战,十年来油价平均每年上涨11.5%导致运输成本居高不下、车多货少引发运价低迷行业竞争加剧、同时长距离行驶对运输装备的性能和驾乘等方面有着更高要求,因此一辆节油、可靠、舒适、安全的车辆对降本增效、致胜干线物流有着关键作用。

基于行业现状,东风倾力打造的国产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凭借全方位提升,已广泛应用于干线物流的冷藏、快递、快运等多个细分领域,并受到众多客户青睐。作为东风天龙GX的首批使用者及铁杆粉丝,来自上海的均源物流有限公司对它的出色运营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干线物流运输,东风天龙GX靠谱首选

无畏路途,勇往直前

烟草运送属于高端快运领域,一车烟草大概在600-1500万元左右,货物总价值极高,因此对物流公司整体实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上海均源物流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迄今已有15年的历程,目前公司已有一百多台运输车辆穿行在全国各地。

公司负责人马庆庆说:“我们的车辆从杭州出发,目的地涵盖新疆、广州、东北等地。一路上会途径山岭、丘陵和平原等各种复杂的路况,为保障货物准时送达,车辆的动力性能必须可靠。东风天龙GX搭载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匹,最大扭矩2750牛米,通过发动机、伊顿自动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配合,整体传动效率非常高,任何路况都可轻松驾驭,这也是我们选择东风天龙GX的重要原因!”干线物流运输,东风天龙GX靠谱首选

舒适节油,安全可靠

长距离运输和效益为目标的前提下,选择一辆舒适、安全和省油车辆非常有必要。

均源物流的驾驶员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开东风天龙GX,单程2000多公里,三天时间基本上都在车上度过,它的气囊减震座椅坐着非常舒服,驾驶室高度近2米,活动非常自如,另外旋钮式换挡操控很方便又潮流。长途送货,有时候早晨在杭州半夜可能就到东北,温差非常大,驻车空调一开车内温度保证合适,东风天龙GX比我开过的很多进口车都靠谱!”

至于安全方面,更是表现亮眼。马庆庆在购车之前就了解到东风天龙GX采用全车盘刹,搭配液力缓速器,在山区的长下坡路段基本不用踩刹车,遇到突发情况靠液力缓速器即可轻松制动,保证行车安全。

一辆省油的车可降低整体运营成本,东风天龙GX通过低摩擦动力杠、高效增压器、轻量化锻造高强度连杆等创新节油技术,实现了更低的油耗,马庆庆说:“东风天龙GX经过两年运营,目前来看整体数据非常好,百公里平均油耗27升,甚至更低,足以媲美进口车。”干线物流运输,东风天龙GX靠谱首选

携手东风,前行无忧

均源物流的两台东风天龙GX两年来总运营里程超30万公里,且在行车过程中一直表现优异,没有出现过半路抛锚等影响货物准时送达的问题,获得客户、车队长、驾驶员的一致好评,马庆庆也给出了95分的高度评价!

马庆庆说:“作为新生代物流人,我有着浓厚的国产情节,相比进口车及国产其他品牌来说,我对东风品牌更为认可,之前公司也有进口车,但是通过和东风车整体运营收益的对比,不管动力、油耗还是舒适性国产车更有优势,目前公司车队一百多台运输车辆中东风商用车就占了一半,在以后的车辆选择中,我们会将东风天龙GX作为首选。”干线物流运输,东风天龙GX靠谱首选

更高运输效率、更低运输成本、更优驾乘体验兼具的东风天龙GX承载着上海均源物流运送的烟草穿行在全国各地,为客户带去服务,为公司带来收益。东风商用车也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助力干线物流高效发展!

来源:东风天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天龙 GX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