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六b”时代选什么车?台州货运司机:选红岩车准错不了!

2023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这部号称“史上最严法规”的排放标准究竟为市场带来了哪些影响,我们来听听台州一线货运司机赵永刚怎么说。“国六b”时代选什么车?台州货运司机:选红岩车准错不了!

从事高速长途运输的赵师傅向我们说到:“国六b号称最严法规,对尾气排放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在一年前的时候就换上了红岩国六车。这辆杰狮完全满足国六b阶段的排放标准,跑起来平顺畅快,平均油耗30L/百公里,高效节油,让我开车很有底气”,同时赵师傅还表示:“早就开上红岩杰狮了,这次政策实施对我个人来说没影响”。

排放升级后,不少卡友对于车辆可能存在的油耗增加、动力损失均表示出较多顾虑,事实证明,国六切换恰恰可以成为商用车企业技术实力的“试金石”,赵师傅满意地说:“讲实话,只要技术够硬,什么政策来都能够节油,我现在开着的杰狮就是代表。”

上汽红岩重卡可以“毫无压力”地切换到国六B排放标准,主要是因为自“国六政策”提出起上汽红岩就按照更严格的标准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其搭载的同步欧洲技术的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拥有独特的国六钒基后处理技术及DPF被动再生技术,能让车辆在行车过程中完成再生,无需强制驻车再生,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同时,该系列发动机动力宽泛,马力覆盖290-560频段,不论是起步爬坡还是翻山越岭都表现得十分轻松,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国六b”时代选什么车?台州货运司机:选红岩车准错不了!

此外,上汽红岩重卡搭载的“智慧动力”上汽V系列发动机也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该系列发动机是由自动化生产线打造的智能动力,均搭载智能网联TBOX、自主ECU、自主ACU等智能化产品,可根据行车场景动力智能调节喷射量,提升燃油经济型的同时,实现尾气排放智能控制。在智能化系统的加持下,上汽V系列发动机功率释放智能精准、收放自如,动力输出更强、动力损失更小,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经济便捷的操作运营体验。

上汽红岩作为中国商用车龙头企业,一直聚焦市场前沿,紧随国家政策,在国六B政策提出之时就加紧布局开发符合标准的产品。如今,上汽红岩生产的车辆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还在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方面实现全面提升,真正做到了超前切换、畅行无忧,在国六“大考”中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国六b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