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5L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2023年7月8日,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新品围绕“15升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主题于山西运城闪耀上市,活动现场车辆交付总数高达89台。在环保压力持续加大、运输行情日益严峻的推动下,燃气重卡以其生态友好、高效出众、经济适用等特质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瞩目之选。作为燃气重卡领域的领军品牌,欧曼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节气的运输解决方案,不断树立行业品牌典范,引领燃气重卡发展新风向!15L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超大排量,强劲发力无尽动力超越一切挑战

山西运城位于山西南部,地处于华北经济区和黄河经济带腹地,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优势,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基础设施相对完善,为燃气重卡的布局发展提供了机遇。众所周知,山西作为中国重要的煤炭生产和储量大省,灵活性强的公路运输占据着煤炭运输的重要地位。但是,由于山区和丘陵地形,不少运输路段陡峭弯曲,路况也相对复杂,一辆大排量、大马力的欧曼燃气重卡是提高运输效率、确保运输效果的最佳选择。15L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欧曼GTL15升大马力燃气重卡是特别针对整个物流运输行业痛点以及客户实际使用场景升级完善的新品,满足用户各种运营场景需求。升级后的欧曼GTL15升大马力燃气重卡工况适应性更强,性价比更优。具体表现为大马力轻松应对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不论平原提速还是山路爬坡,动力充足,车速更快。真正做到以科技力量赋予用户高效体验!

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搭载专属欧曼的福康A15L天然气发动机,具备2400N·m的超大扭矩,排量较燃气重卡市场同类型产品提升2L,扭矩提升100N·m,具备更宽的经济转速区间,实现强势碾压。而且,该款发动机在1000转可爆发出最大扭矩,依靠低转速大扭矩特性让车辆的起步、爬坡、超车都轻而易举,极大提高运输效率。此外,在平原高速路段,整车采用的大动力、小速比动力链,实现更高效的传动效率。因此,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整车能够轻松应对煤炭运输的复杂路况,让运输之路如履平川、舒畅高效。

颠覆传统,行业独有 节气降耗极致优化

随着运输行业门槛降低,供大于求现象凸显,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价格战悄然打响,运费不断压低。面对这一局面,提高盈利能力、降低回本周期是众望所归。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深度契合卡友需求,寻找差异化竞争策略,应用领先节气技术,综合工况百公里气耗较同类型产品节省1-2kg,减少气耗成本压力。15L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省气降耗作为欧曼GTL15L升500马力重卡的必备优势!其拥有多项助力卡友省气多赚的技术。欧曼燃气重卡为保证气体充分燃烧、减少气体损耗、提高燃气利用率,采用具有进气更充足、气体混合更均匀优势的超长、超大容积的进气管,搭载各工况下燃气供给精度高的燃气喷射系统以及废气再循环气压精准控制在2.7bar的独有脉冲管设计。

另外,欧曼天然气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增压器,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涡端效率提高4%,拥有更强的废气旁通能力,减小发动机排气的泵气损失。更重要的是,欧曼燃气重卡拥有行业独有的双级后处理,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的三元催化转化,热管理效率提升30%,极大提高省气性能。

升级服务,省心专属 畅享运输无忧之旅

优质的服务是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塑造优秀品牌形象、引发口碑传播和客户推荐的关键所在。针对燃气重卡用户,欧曼坚持客户至上,不断优化服务策略,提高服务水平,夯实服务质量,做出升级承诺,全方位保障出行无忧。

为减少客户用车成本、提高车辆保值率,欧曼GTL15升500马力燃气重卡携手多项服务承诺共同亮相。欧曼凭借质量和服务优势作出行业最长质保承诺:欧曼率先推出超级动力链产品(福康发动机+ZF变速箱)机、箱、桥实施最长5年超长质保;火花塞质保12个月行业最长,较同类型产品长6个月;缸盖质保60个月行业最长。在后处理方面,欧曼承诺7年/70万公里免维修工时费;同时,欧曼更是率先推出LNG气瓶最长保修期延长至3年等一系列领先行业的承诺;发动机缸内重大故障执行2年不开缸直接更换裸以及发动机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等卓越服务。15L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而且,欧曼还为用户提供了“321”闪修承诺,针对一般故障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解决,对于超出24小时未解决的发动机故障,实行2000元每天快速赔付政策,坚持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在追求高端重卡的道路上,欧曼不满足于市场上的平庸,以创造性思维和前沿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突破行业局限,为客户带来更加独特的体验和价值,将燃气重卡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成为引领行业的潮流先锋!

来源:福田欧曼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曼 欧曼GTL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