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征服长途,高效盈利,欧曼新EST是贾师傅最认可的燃气战车!

从山西到新疆,绵延纵横两千多公里,一直是北方卡车非常看重的运输路线。加上西北地区天然气资源丰富、加气站遍布密集,为热衷于燃气重卡的用户提供了更好跑、更能赚的运输环境。要说在这条燃气丰富的运输线路上开啥车性价比最高?来自山西的贾师傅告诉你答案:“当然是欧曼新EST 530马力LNG自动挡重卡了,不仅高效省气,驾乘也特别舒服!”

欧曼的三大件真是牛

贾师傅的跑车路线主要是从山西运城到新疆乌鲁木齐,单趟约2700公里,来回约5400公里,大概需要4天3晚的时间。多数情况下贾师傅跑配货运输,经过8年运输生涯他已成为地地道道的老司机,不仅对这条线路有更清楚的认识,而且在“低运费、少货源”的环境下,他也摸索出了更赚钱的方法,欧曼新EST530燃气车就是他的法宝!欧曼新EST 530马力LNG自动挡重卡

入手新EST 530燃气车之后,贾师傅第一趟拉的是被行业卡友公认危险性较高的钢管。但是,当经过安全运输、安全送达、安全返程之后,贾师傅及家人心里再也没有担忧,周边朋友也对这台车竖起了大拇指,贾师傅更是赞道:“我这台车跑的高效、运的安全、开的舒服,欧曼三大件真是牛!”

贾师傅口中的三大件,指的就是搭载了福康发动机、采埃孚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的欧曼自动挡燃气重卡,能够使他在拉重货、跑长途、过坡路的过程中拥有更高效、更安全的保障。在西北区域道路进行运输,大马力本就是刚需,而自动挡更是让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如虎添翼。贾师傅说道“我拉的几乎都是35吨以上的重载,以前开别的车跑这条线,稍微有点吃力,现在开欧曼燃气车游刃有余,越开越顺!”

确实,贾师傅这台欧曼自动挡燃气重卡发动机拥有530马力的超大动力,再配以超大扭矩输出,能展现出与柴油机动力不相上下得性能,轻松征服高原地区复杂路况、实现高效运输。

省气降耗是必备优势

除了动力高效、跑车效益好之外,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让贾师傅最开心的就是省气。在贾师傅跑车过程中,他单程实际里程2800公里,耗气901Kg,平均百公里32KG,每百公里节省1kg左右!对此贾师傅表示:“如果我按照每年跑20万公里,4.5元每公斤的气价计算,一年至少能省一万多元。”欧曼新EST 530马力LNG自动挡重卡

确实,省气降耗是欧曼LNG重卡的必备优势。新EST 530自动挡燃气车不仅进气充足、燃烧更充分,加上领先的双流道双旁通技术,行业独有双级后处理,以及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的三元催化转化,热管理效率提升30%,更省气。

开重卡跑运输,赚钱是最核心的目标,贾师傅这台欧曼自动挡燃气重卡,凭借全新的节气技术、高效的运营能力、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能在运输过程中为他增加运输收益,还能保证身体更健康。

“确实如此!除了能赚之外,这台车的座椅、方向盘、仪表盘、插座、卧铺等设置更人性化,让我不仅开得舒服,休息得也更好!”贾师傅接着肯定地说道:“我们一直认可欧曼,一直选择欧曼,村里十辆车有八辆都是欧曼,自从我买了这台车之后,身边好多卡友都有意向换欧曼了!”

来源:福田欧曼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曼 欧曼EST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