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卡车司机的省油好帮手

如果给一样近几年越来越贵的东西全民投票,飞涨的油价估计会占据榜首。高油价直接造成用车成本上涨,甚至有网友直呼“开不起车了”。据公安部2022年统计,全国汽车驾驶人已达4.64亿人,其中货车司机约有3000多万,依赖货车生存、以车为家的货车司机们首当其冲深受其害,很多师傅坦言,油价上涨是自己收入下降的首要原因。

想要降低用车成本,为车辆更换一块节油省心的蓄电池是不错的办法,而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就是“高油价”时代的极佳选择。华中驻车空调电池由骆驼集团倾力打造,是华中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与骆驼共享高端生产平台,其产品技术主要源自骆驼的专利技术。

细看华中驻车空调电池的先进技术,不难发现其中“含金量”十足。首先值得称道的是连冲板栅工艺,可将板栅的耐腐蚀能力大幅提高,耐震动性也有大幅提升;其独有的抗振动设计、迷宫设计,能保障蓄电池在复杂路况下不破损、不漏液,维护更省心。最重要的是,华中驻车空调电池的电池容量高,驻车待机时间可达3-6小时,卡车司机夜间在车内过夜使用驻车空调时,毫无用电压力。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卡车司机的省油好帮手

许多卡车司机反馈:搭配了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后,既可以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冰镇饮料,实现“空调自由”,又能在寒冷冬季里随心使用车载电热毯、电水壶等电器设备,还不用担心影响车辆的正常启动,一块好电池解决了不少问题。

华中驻车空调电池的高性能产品形象已深入人心,后期维护省心更是其产品在商用车领域热销的重要原因。华中是蓄电池行业中较早推行“全国联保”服务的品牌,部分蓄电池产品质保期已延长到18个月。用户购买新的华中蓄电池后,可生成电子质保卡,享受异地质保服务。

总之,更省、更快、更全能的产品特性,让华中驻车空调电池成为大型商用车蓄电池的“头部产品”。在如今卡车加装驻车空调普及的时代,华中驻车空调电池显然更能满足消费者对该产品低能耗的使用需求。

来源:华中驻车空调电池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中驻车 空调电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