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走进创新科技,共创绿色未来!第二届亿纬锂能锂电池工业研学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7月11日, “走进创新科技,共创绿色未来”——第二届亿纬锂能锂电池工业研学活动正式举行。海兴电力总裁李小青、江苏林洋总经理任劲松、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总工薛立武总、汉朔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张力等超60位客户高层代表出席活动。亿纬锂能总裁刘建华、副总裁桑田、副总裁何盈深、亿纬储能总裁陈翔、锂电池研究院院长曹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交流。

客户代表一行共同参观了亿纬锂能“锂电池世界”主题展厅,对亿纬锂能强大的研发团队,及迈向数字化的先进制造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并且参观了极致制造工厂,从自主研制的第四代锂亚电池产线、行业先进的消费电池订制工厂、全球领先的电池电容器产线、到亿纬锂能第二十九工厂,深入了解亿纬锂能极致制造。作为立足于打造控温、控湿、无尘的灯塔级工厂,第二十九工厂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配备上下料机械臂、AGV机器人、RGV穿梭车、全自动物流线,24小时运转生产,全程高度自动化,深度融合智能信息化技术与工业制造。

同时还参观了园区9MW/18MWh储能电站,该电站不仅可以削峰填谷降低用电成本,更能在用电紧张时,通过放电降低电网负荷,保障园区稳定生产。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亿纬锂能积极探索锂电池绿色创新,并在低碳制造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积极向“数字化”转型,运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机器学习、预测性算法等新技术,打造高效智能工厂,进行全流程质量控制点,全面信息化监控,持续突破行业水平,努力为客户打造百分产品。目前在惠州、荆门两地工厂都已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截至目前,亿纬锂能锂原电池销售额及出口额已连续7年稳居国内第一,锂亚硫酰氯电池于2022年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圆柱电池销量全球前四,动力电池市场份额国内前四,储能电池出货量全球前三。

来源:亿纬锂能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亿纬锂能 锂电池世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