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赋予绿色新生,宇通环卫守护英雄之城

  南昌,中国革命的故乡,赣江的湖光山色映照出城市的历史与未来。这里的一砖一瓦,一河一山,诉说着南昌这座城市的厚重与生机,也描绘出宇通环卫在这片土地上的新使命。
赋予绿色新生,宇通环卫守护英雄之城

  近年来,南昌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殷殷嘱托,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优美的生态环境彰显省会担当。在加大力度节能减排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对城市环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积极推广新能源环卫车在市政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推动多家本土环卫企业对环卫车辆升级换代,彰显城市节能减排的决心。

  随着“双碳”政策的深入推进,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南昌市多家城市环卫企业纷纷开启新能源环卫的采购,探索绿色转型之路,南昌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环卫)正是绿色变革浪潮下坚定的支持者和引领者。

  作为南昌本土深耕环卫服务领域多年的企业,南昌环卫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在环卫装备新能源化的变革中勇立潮头,率先采购新能源环卫车辆。南昌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啸表示:“近年来,南昌政府大力推动环卫市场改革,制定了一系列市场化环卫保洁实施方案。我司抓机遇、促改革,适时进驻市场,成为南昌市第一家购买新能源车辆的公司,以新能源环卫作业模式促进南昌环卫改革。”

  宇通环卫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在南昌市的推广应用,也给环卫工人们带来了新体验。丁师傅是南昌环卫的一位环卫车司机,他对这款新车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环卫车,非常喜欢它的前脸部分,前格栅像瀑布一样非常美观,大灯也非常好看,是横式的,上下车只有右边的一个门,左侧驾驶室是没有车门的,这样就更加的安全,上下车也非常方便。开我们以前的环卫车上下车非常困难,得爬上去,现在像走楼梯一样,一两步就上来了,它的座椅是气垫式的非常舒适,还有座椅按摩和通风,我非常喜欢。”

  在作业效率方面,宇通环卫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也受到了广大司机的好评。路面的树叶、碎纸、灰尘等,只需一遍扫过即可清洁干净。同时,车辆两侧配备大摆幅清扫装置,单边清扫宽度相比普通车型增宽30cm,整车清扫宽度≥4.1m,清扫宽度提升17%,大幅度提升环卫作业效率。

  深耕新能源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积累了多项技术成果,依托宇通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新能源三电系统上实现多项技术突破。在2023年,宇通发布睿控E平台,新能源核心技术再度升级。在睿控E平台的加持下,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将在整车效率上再度跃升,降低车辆能耗,提升作业效率,延长运营时间,降低车辆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让城市干净整洁,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宜人。

  新能源环卫车的悄然进入,让居民的城市生活多了一分舒适,无污染、低噪音的新能源环卫车也在见证着这座红色城市的变化,南昌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环卫保洁部负责人付兵表示:“宇通环卫低入口产品,它前卫的设计具有独特的美感与精致,整体就像一台独特的公交车一样,可以更好的融入城市氛围,在无形当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南昌的变化,而且是变得更美好、更干净、更舒适,让大家感受到时代发展带来的便利,实现城市人居环境显著的改善。”

  夜幕降临,在南昌英雄大桥上为这次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南昌优越的自然生态体系,串联起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生态环境,英雄之城焕发出无限生机。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将会一直在这片土地默默奉献,守护英雄之城。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君君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