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新能源物流车增长迅猛,1-7月同比增长超行业5倍

2023年7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销量突破7000辆,是业内唯一一家达成此销量成绩的企业,远超第二、三名之和。

细分领域,远程新能源物流车今年增速迅猛,在去年同比增长达到行业增长幅度近2倍的基础上,今年1-7月同比增长102.4%,增长幅度达到行业增速近5倍;远程新能源轻卡继续保持强劲势头,1-7月累计市占率27%,继续稳固销冠地位。值得一提的是,7月吉利星际新能源客车销量791台,登顶行业第一,市占率达34.3%。1-7月远程新能源中面创新高,细分领域市占率达37.8%。出色销量表现再次证明远程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全面的竞争优势和长期的增长韧性。远程新能源物流车增长迅猛,1-7月同比增长超行业5倍

醇氢技术独辟绿色能源第二极

远程前瞻布局新能源商用车全新赛道9年,始终坚持多能源并举发展道路,形成了“纯电+醇氢”两条腿走路的技术路径,以领先行业的技术研发和商业模式创新,在产品市场取得全线突破。其中,以场景定义开发的甲醇绿色动力解决方案,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多款甲醇商用车投入批量运营,产品技术成熟度及投放规模都领先国际。

7月,远程旗下吉利星际客车品牌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醇氢增程动力客车在四川南充下线,将陆续投入市场。这是公共出行领域首次引入醇氢动力这一绿色能源路线,在开辟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新赛道的同时,也为公共交通出行迈向绿色低碳智慧时代提供了全新解法。该车型应用全新甲醇增程混动技术,采用 12.5 高压缩比,低摩擦技术,热效率可达 41.5%。在不同运行场景下均能自动匹配最优控制策略,保障客车运行醇耗、电耗最优,整车性能最佳。

远程近期还推出了醇氢动力城配解决方案——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的远程星智H甲醇轻卡车型,它具有“低碳环保、续航无忧、燃料经济性”等优点,充分满足中短途城际物流场景,同时凭借可挂绿牌市区不限行,享受新能源城配红利,成为超级伙伴创富新利器。

在重卡领域,随着基于远程GXA超感架构打造的远程星瀚G超醇电混重卡发布,远程醇氢动力技术迭代升级,醇氢重卡型谱更趋完善,覆盖更多应用场景。7月远程醇氢重卡销量同比迎来大增长,取得市场端巨大突破。甲醇能源价格相对稳定且相较汽柴油具有较大的成本优势,用甲醇替换汽柴油驱动运力,可大幅降低物流运输成本,以远程醇氢重卡为例,相比传统柴油重卡,燃料成本减少18%-32%,大大降低物流成本。按每年运行15万公里计算,三年就可省出一台车。在我国众多甲醇经济生态地区,远程甲醇重卡已广泛应用于物流运输、公路短倒、危化运输、城建渣土、混凝土运输等场景。

模式创新实现商用车“油电同价”

商用车作为新能源产业的第二战场,新旧产业加速替换,远程在ToU品牌理念的引导下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推出“远程无忧计划”,真正实现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油电同价”,引领行业渗透率提升,加速行业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远程新能源物流车增长迅猛,1-7月同比增长超行业5倍

针对行业一直存在的“高首付、高月供、低残值”的问题,远程依托生态优势,为用户提供“真同价”、“真赚钱”、“真保值”的新能源商用车,让用户在“买、用、退、换”全环节都能享受到远超燃油车的价值,打破“油换电”能源切换的成本壁垒,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突破。

以远程星智H8E为例,首付较燃油车更低,每年较油车能节省27400元+。同时用户可通过原厂再制造大礼包,进行原厂修复恢复整车80%性能,官方再延保2年,第三方权威认证,实现残值再增值。

用户信赖、技术突破、模式创新,共同构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实力支柱。未来,远程将继续以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为中心,引领零碳陆运和可持续未来。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新能源 物流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