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立志成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跑者,北汽雷驰底气在哪?

随着充电桩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电池短板问题的解决,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渗透率逐步提升,口碑越来越好。在商用车领域,新能源微小卡渗透率仍较低。如何打开市场空间,推动新能源城配物流车的快速普及,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给出了答案。

在细分场景上,万亿城配市场飞速发展,起到支撑作用的运力工具仍然是电动三轮车、燃油摩托车,运输效率低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城市“最后一公里”配送关乎民生福祉问题,亟需解决。立志成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跑者,北汽雷驰底气在哪?

北汽雷驰聚焦城市新能源物流配送细分市场,以科技赋能物流市场数字化升级,推出新能源MINI卡这一商用车全新品类,助力城市物流配送高速发展,为人们的衣食住行保驾护航。

新能源MINI卡终端热销,北汽雷驰跑出“雷驰速度”

不久前,在北汽雷驰商用车新品发布会现场,北汽雷驰被全球最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调研机构沙利文集团授予“新能源MINI卡开创者”称号。新能源MINI卡的品类创新是城配物流市场巨大变革的产物,这标志着商用车市场有了一款全新品类车型。自此,新能源MINI卡成为与小卡、轻卡等商用车型并驾齐驱的新品类。

不论是小件还是大件、标准化货物还是个性化商品,城市物流配送的需求多样,服务场景错综复杂,人们的需求也变得碎片化。在这样“散、杂、乱”的大市场中,一辆拥有多拉快跑“超能”属性的小型车辆变得尤为重要。在多种因素交织影响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应运而生,在路权、体验、安全、承载、能耗、时尚、服务等方面具有越级优势。

从路权角度来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上绿牌,自由出行不限行。体验上,这款车虽为商用车,却有着乘用车级的舒适性。安全上,它采用高强度钢结构比例,整车的安全性更高。同时,它的车身设计非常适合商用车需求,非承载式车身、纯正商用车血统,额定载质量高达540kg,较同级别车型提升了30%的承载能力。外观时尚、青春靓丽的新能源MINI卡在商用车中别具一格。7*24小时在线服务响应以及强大的售后保障体系,可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北汽雷驰高品质锂电池质保5年/2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6万公里。立志成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跑者,北汽雷驰底气在哪?

自投入市场以来,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一直以“开创者”姿态不断刷新“雷驰速度”。

在6月下旬,距新品上市不足1个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便正式交付市场,终端热销场面火热。

背靠大树好乘凉:北汽雷驰集众智、聚众力而成

新能源MINI卡是北汽雷驰新正向研发的车型,项目从正式立项到首车下线,历时15个月,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雷驰速度”。北汽雷驰依托魏桥创业集团、北京汽车制造厂、临沂城市发展集团三大“巨头”,汇聚了多方资源优势和发展禀赋。立志成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跑者,北汽雷驰底气在哪?

1.魏桥创业集团

近日,《财富》发布最新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下,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实现逆势增长,以营业收入74922.8百万美元位列第172位。这是魏桥创业集团连续12年上榜世界500强榜单。依托魏桥在材料研发的产业协同优势和资金优势,北汽雷驰打造新能源汽车完整供应链的能力将更加突出,产能更加稳定,市场机遇更加明显。

2.北京汽车制造厂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先驱,北京汽车制造厂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二家大型汽车企业,70余年的历史,开创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先河,品牌底蕴与技术沉淀深厚。

3.临沂城市发展集团

凭借深耕临沂本土、“一体多翼”的实体产业经营体系,临沂城发集团有着天然的属地资源优势,2022年底资产规模近700亿元。

总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为城配物流提供了综合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向下可以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和低速电动车,向上可以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等使用不可再生资源的高能耗车辆,解决城市最后1公里到3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问题。相信在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以及刚刚上市的新能源“旗舰”小卡的带动下,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生态将会焕发出新的风采。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 MINI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