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比我轿车都好” 解放鹰途如何征服了巴瑞?

在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发展的节奏非常快,对于品质和效率都有着迫切的需求,对于运输行业来说也是一样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解决运输行业的发展需求,就需要一件能事半功倍的利器,那么对于运输人来说利器究竟是什么?

“解放鹰途就是好,各方面都没得挑,在我心中就是这个!”来自凤城市星瑞运输有限公司的巴瑞向中国卡车网记者说到,并竖起了手中的大拇指。

“鹰途颜值长在了我的心坎上”

谈起解放鹰途,巴总的笑容就没从脸上消失过。对于与解放鹰途的结缘,巴总娓娓道来:“我自己养车也好多年了,一直用的就是一汽解放青汽品牌,前几年因为油价贵,就把之前的车卖了换成了天然汽车。后来因为公司发展需求,需要油车,在采买一汽解放青汽品牌车型时,一眼就看中了解放鹰途,它的设计完全就在我的心坎上。”

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对于车来说也是一样的。解放鹰途车身整体的线条饱满非常,力量感十足。多层堆叠式格栅结合了盾牌式的几何造型,让外观更富有层次感。采用竖置设计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布局在了大灯的外边缘,灯组设计极具棱角,突出车辆外观的战斗化和运动风,未来感十足。

如此颜值在线的解放鹰途,怎能不让人心动?

“品质好到我父亲想自己留一台”

都说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在巴总这是最好的体现。

在2023年3月份,巴总购入了第一辆解放鹰途,使用仅三个月后又购入一辆。三个月的时间又进行复购,打动巴总的仅仅是颜值吗?

当然不是!“解放鹰途品质没得说,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都让人非常满意。”

星瑞运输有限公司运输路线主要是从辽宁到重庆再到内蒙,路况非常复杂,对于车辆性能要求特别高,而解放鹰途的表现从没让巴总失望。在动力上,解放鹰途搭载15升发动机,620马力,最大扭矩2800牛米,9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动力澎湃,越是在困难境地越能彰显它的能力不凡,应对山区高速、超车提速不在话下。

“比我轿车都好”   解放鹰途如何征服了巴瑞?

不仅如此,解放鹰途的油耗表现也备受巴总认可。据他介绍,在新车磨合阶段,解放鹰途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了30个油左右,过了磨合期相信还会更省油,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公司降本也带来了优势。此外,解放鹰途商务舱的驾驶室标配气囊悬浮系统,能够在崎岖道路工况下带来更加平稳的行驶感受,有效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

“解放鹰途不仅是我的心头好,也是我父亲的心头好。我父亲有着三十多年的驾龄,自从驾驶了几次解放鹰途后,就跟我说也想自己留一台呢。”巴总笑着说到。想要赢得信赖,就要靠本事说话,解放鹰途凭实力赢得了卡友们的喜爱。

“细节拉满舒适度比我轿车都好”

对于运输人来说,车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车辆的舒适度也非常重要。长时间的驾驶疲劳不仅影响效率,缓存在安全风险,对于一辆舒适的车迫切需求。

“解放鹰途非常人性化,细节拉满,舒适度没得说,比我轿车都好。我轿车有的功能它有,没有的功能它也有,比如座椅加热通风,防碰撞预警等等。”巴总说道。

“比我轿车都好”   解放鹰途如何征服了巴瑞?

如此全新的座舱设计,有效解决了运输路上的吃住睡难题,还帮卡车司机提升运营品质畅享舒适生活。

巴总还告诉记者,一汽解放青汽鹰他只敢交到非常好的司机手里,因为好司机对车的保护爱惜程度会更高一些,由此种种,解放鹰途着实是巴总的心头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