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年使用报告出炉!解放鹰途助力西海岸物流开辟跨国业务

从下线后购买,到参加中国公路主要干线运营实测,再到之后的实际运输,算算时间,西海岸利达物流运输公司总经理王泓久购买的解放鹰途已经有一年之久。

在王总购车不久时,卡车网记者曾采访过他,了解到王总对于解放鹰途有着“降本增效”的期待。而今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解放鹰途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是否与公路实测数据相吻合?是否真的不负王总所望?

带着这些问题,卡车网记者再一次采访了王总。

“对于解放鹰途的表现,从平稳性到时效性,包括经济性,我都非常满意。”提起解放鹰途,王总止不住的夸赞。

从事冷链运输的西海岸利达物流对于降本增效非常重视,尤其是考虑到长久的发展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以高端车来迎接行业浪潮的考验势在必行。作为解放青汽卡车忠实用户的王总,在关注到企业推出高端车鹰途后,毫不犹豫的便进行了购买。

作为降本的重要因素,油耗是重中之重。

据王总介绍,公司使用的解放鹰途商务舱百公里平均油耗比公司其他车辆可以节省3-4升油,一年的时间里行驶了有30多万公里,仅仅油耗成本每年就可以节省6万多元。不仅如此,考虑到冷链运输的时效性,解放鹰途的平均速度比其他的车辆也较快,实现了在提升时速情况下的低油耗。一年使用报告出炉!解放鹰途助力西海岸物流开辟跨国业务

当然,冷链运输的特殊性,对于车辆的品质同样是一个检验。

作为解放鹰途的首批用户,尤其是做出下线即购买这样的大胆举动,不少人都对王总的“疯狂”存疑,解放鹰途的车质量靠得住吗?

“首先来说,厂家推出了3年零维修费的服务政策,即使是有问题,也不用担心有维修费用。从这一年多的使用来看,解放鹰途质量很过关,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平时就是按照正常的保养就行,还节省了一笔维修费。”

据王总介绍,从购车到现在解放鹰途的品质非常过关,从未耽误过运输,并且平时遇到什么问题解放青汽都有专门的人员给予解答,对于公司的车队管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一年使用报告出炉!解放鹰途助力西海岸物流开辟跨国业务

可以说,经过一年的使用,无论是品质、出勤率还是油耗,公司采购的6台解放鹰途都经受住了考验,成为了公司长途运输的主力。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2023年西海岸利达物流又开通了俄罗斯的线路,在运输车的选择上,王总又坚定的选择了解放鹰途。

“俄罗斯的路线非常长,来回就要2万公里,必须要用可靠性的运输装备,在我看来,鹰途各方面都很成熟了,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运输任务。”

与国内的运输路线不同,俄罗斯的线路单程就有1万公里,从运输环境来看,更是会经历多个季节的更迭,“从昆明拉鲜花去莫斯科的话,有可能从夏天跑到冬天”,对于车辆的考验可见一斑。一年使用报告出炉!解放鹰途助力西海岸物流开辟跨国业务

也正是有着一年的使用周期,对解放鹰途的各项性能都了如指掌,王总才敢放心的将跨国业务交给解放鹰途来运输。

不止是新业务的需求,西海岸利达物流此前还使用多辆解放青汽JH6车型,考虑到目前业务多为长途及超长途,一些使用年限较长的车辆将会淘汰或者转型为中短途,因此,公司准备再采购40辆解放鹰途。

“我从20岁开始做物流,到现在40岁,解放鹰途在我的评价里是最好的车!”遇到好的运输车辆,方能彼此成就。从最初的JH6到现在的解放鹰途,西海岸利达物流在解放青汽的助力下,不断开拓着,发展着。相信,随着更多解放鹰途的加入,西海岸利达物流的运输将会更加顺风顺水!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