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临危不惧!豪沃危化品牵引车为何成为大客户首选?

安全是第一要义,尤其是在危化品运输行业,豪沃危化品牵引车精准洞察场景需求,打造安全运输装备,广受客户认可。2023年8月16日,中国重汽&鲁清石化交车仪式暨感恩答谢会在中国·寿光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临危不惧!豪沃危化品牵引车为何成为大客户首选?

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以广阔的产业布局、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危化品运输作为鲁清石化供应链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更需要经济高效的运输工具,中国重汽豪沃危化品牵引车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经济的燃油性能以及多重人性化设计成为鲁清石化的最优选择。

聚焦需求,临“危”不惧

不同于常规货物,危化品具有易燃、易爆、腐蚀性等特性,在运输过程中对运输产品的质量和性能都是一场挑战。豪沃危化品牵引车作为市场行业的标杆力作,是中国重汽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危化运输量身打造的产品,完全满足国家危化品运输车辆环保、可靠的要求,真正协助客户建好运营生态环境,实现降本增效、价值向上。临危不惧!豪沃危化品牵引车为何成为大客户首选?

征途无阻,一路安心

豪沃危化品牵引车基于超高热效率发动机平台,采用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节能设计,燃油经济性较高,能够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益;在安全性方面,豪沃危化品运输车不仅符合国家最新法规要求,还搭载了电子制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CE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系统等。同时搭配360环视系统,框架式结构车身坚固可靠,即使发生碰撞也能第一时间整体后移,为广大卡友保驾护航!临危不惧!豪沃危化品牵引车为何成为大客户首选?

品质成口碑,信赖成共赢

交车仪式现场隆重热烈、旌旗飘飘、歌声飞扬,各方代表共同登台,象征财富的金钥匙被交到大客户手中。大客户坦言之所以选择豪沃危化品牵引车,正是看中了该车的高安全、高时效、低油耗等显著优势。验车过程中,客户对豪沃重卡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车不是终止,而是服务的开始!本次中国重汽豪沃重卡与鲁清石化的携手合作,为下一步深化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寿光危化品运输行业注入新动能。未来豪沃重卡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持续深挖危化品运输行业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佳运营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