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醇氢技术厚积薄发 远程醇氢重卡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7月销量数据新鲜出炉,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全线突破继续蝉联销冠,销量远超第二、三名之和,并在多个细分领域占据C位,2023年1-7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8.1%。在重卡领域,凭借“低成本、高效益”优势,远程醇氢重卡销量同比迎来大增长,取得市场端巨大突破。远程深耕醇氢技术路线,不仅赢得了市场认可,还在持续技术创新及产品升级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醇氢技术厚积薄发 远程醇氢重卡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技术创新赋能

远程打造醇氢动力路线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是国内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品牌。从国家能源安全和“双碳”战略的角度出发,远程锚定甲醇这一符合中国国情的新兴能源,布局醇氢动力技术路线,已成功开发多款醇氢重卡并投入批量运营,技术成熟度及投放规模皆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技术创新,是远程持续领跑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根本驱动力所在。依托吉利在甲醇领域18年的技术积累,远程成功地解决了甲醇发动机零部件耐醇、耐久性能等行业难题,掌握了甲醇汽车的核心技术。今年5月,远程发布国内首个正向研发的新能源重卡数智架构——GXA-T,该架构可兼容不同能源类型,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在GXA-T数智架构赋能下,远程动力在甲醇内燃机和甲醇混动系统的基础上不断迭代,形成多元化、系列化动力构型,开创国内规模化使用合成燃料实现减碳的先河。未来,还将借助甲醇分子含氢、氧的特性,打造甲醇重整燃料电池技术路线,实现无续航焦虑的零排放技术路线。醇氢技术厚积薄发 远程醇氢重卡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多场景醇氢重卡

助力用户“零负担”创富

在深耕醇氢技术的同时,远程以醇氢动力为核心,加速甲醇商用车和绿色甲醇的推广应用,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醇氢重卡。截至目前,远程已开发多款醇氢重卡,包括牵引车、自卸车、双挂汽车列车等车型,覆盖物流运输、公路短倒、危化运输、城建运输等多种场景,整车先后在新疆、甘青宁、陕蒙、山西、河南、河北、云贵、广西、海南等多个省份投入使用,产品的经济性、适用性、可靠性得到了用户充分认可。

随着远程醇氢动力技术迭代升级,醇氢重卡型谱更趋完善,覆盖更多应用场景。基于最新的GXA-T架构,远程星瀚G系列醇氢重卡5月同步亮相,重新定义新能源重卡标准。其中,远程星瀚G超醇电混重卡,提供500-1500公里中长途MEV解决方案,满足干线物流长途运输需求;远程星瀚G醇氢电一体重卡,以液态绿醇为能量载体,实现甲醇制氢的即制即走,无里程限制、无污染物排放,是新能源重卡零碳陆运的终极解决方案。醇氢技术厚积薄发 远程醇氢重卡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甲醇能源价格相对稳定且相较汽柴油具有较大的成本优势,用甲醇替换汽柴油驱动运力,可大幅降低物流运输成本。相比传统柴油重卡,远程醇氢重卡可节省18%-32%的燃料成本,相当于每公里最多可节省1元,按照年运营15万公里计算,三年可以省出一台车。为切实减轻用户负担,远程还推出“零负担”解决方案,精准解决了 “首付高、月供高、残值忧虑”等实际痛点,帮助用户“零负担”购买和运营新能源重卡。同时,远程以醇氢动力为核心,构建一体化绿色甲醇生态,为用户带来超价值的运营体验。

作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远程在醇氢赛道尽显技术优势,并在市场端展现出持久的增长韧性。随着甲醇应用的全面拓展,远程将以技术为引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构建全场景的醇氢运力解决方案,推动商用车绿色、智能变革,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远程星瀚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远程 醇氢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