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负“高端” 解放鹰途为昆荣供应链的收益、业务提速

物流运输竞争激烈的时候如何有效的养车呢?在河南昆荣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峰看来,那就是要用高端车!

“车辆的配置、节油、舒适度,以及各项功能的价值都能达到一定的水平,才算是高端车,我们今年采购的解放鹰途在我看来就是高端车。”

被张总“点名”,解放鹰途的表现是否真的不负“高端”二字呢?不负“高端” 解放鹰途为昆荣供应链的收益、业务提速

使用一个多月解放鹰途不负期待

河南昆荣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郑州到昆明的专线运输,去程以百货为主,回程则主要是绿通。涉及到时效问题,尤其是绿通的要求较高,河南昆荣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基本上都是3年的置换期,并且基本上都能达到百万公里的运营里程,出勤率非常的高。

“我们公司现在有30多台车,都是国产车。考虑到运输的性质,所以我都会选择一些高端车,今年购车时看到解放鹰途,了解后发现各方面不错,就先买了一台商务舱。”

物流运输最注重的莫过于降本增效,对此,解放鹰途狠狠拿捏,使用一个多月的表现,已经将“高端”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负“高端” 解放鹰途为昆荣供应链的收益、业务提速

据张总介绍,在油耗表现上,解放鹰途非常优秀。公司使用的其他车型日常运输时,百公里油耗基本在37-38个油,但是解放鹰途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32-33个油,从郑州到昆明一趟往返4000公里下来,解放鹰途油耗就可以节省200个油,大约1400元左右,一个月七八个往返跑下来,仅仅油费就可以节省上万元。

除了降本,在增效上,解放鹰途同样是一把好手。

“正常情况下,我们其他的车辆跑郑州到昆明大概是35-36个小时,但是解放鹰途只需要27-28个小时,从时效上来说提升了不少,哪怕是有时候从郑州出发晚了,最慢30个小时也能到达。”

解放鹰途的提速让张总非常满意,时效是服务客户的第一要素,只有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情况下才能让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意外之喜安全业务两手抓

解放鹰途的降本增效不仅仅为河南昆荣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的运营效益提速,更为公司的业务进行了提速,尤其是在高效运营的时代,每一步提速代表的都是竞争力的提升。不负“高端” 解放鹰途为昆荣供应链的收益、业务提速

“之前我们拉绿通,都是要去找客户的,包括很多客户都是之前点头打个招呼,现在都会主动过来找我们,我们的车到了郑州之后,很多人就开始给我们打电话了。”据张总介绍,在绿通业务方面,之前都是“我找他们”,现在是“他们找我”。

实际上最初对于解放鹰途很多客户是不了解的,但是经过实际运营之后,张总对这辆车非常有信心,并且也会耐心的将解放鹰途的运营表现以及产品配置情况分享给客户,众人真正了解到解放鹰途的实力之后,也就很放心的将业务交给张总了,以至于现在“绿通业务拉不完”,而这正是解放鹰途带来的业务提升。

做卡车运输,物流老板最担心的还有安全,尤其是驾驶员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同样的驾驶员也希望驾驶一辆更加安全的卡车,而解放鹰途在安全上的配置同样让大家松了一根弦。不负“高端” 解放鹰途为昆荣供应链的收益、业务提速

“我们驾驶员最喜欢的就是自动巡航功能,一方面驾驶起来更轻松了,对于车辆的速度、档位都能轻松的识别,另一方面对于前方的路况可以快速识别,驾驶更安全了,并且使用这个之后,油耗也会更节省。“不仅如此,解放鹰途还有紧急刹车辅助系统AEBS、电子刹车系统EBS、防侧翻稳定系统ESC、车道偏离及前碰预警系统、液力缓速器和发动机辅助制动等等配置,行驶更安全。

当然,对于驾驶员来说,超大的驾驶室空间、宽大的卧铺、多个储物空间等等都非常受欢迎。难怪张总称,有的驾驶员开玩笑的说即使少挣一些钱也要选择解放鹰途。

尽管使用刚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显然,解放鹰途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张总,他表示“准备再提4台”!相信,有了更多解放鹰途的加入,河南昆荣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的竞争力将更上一层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鹰途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