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揭秘DeepWay深向星辰为何会成为宁德时代首选?


DeepWay深向星辰又有新闻了!这一次它成为了宁德时代“骐骥换电”的首选落地车辆。

2023年8月24日,宁德时代“骐骥换电”福建省宁厦干线正式通车。DeepWay·深向星辰智能新能源重卡力压一众传统车企,作为宁德时代“骐骥换电”首选落地车辆亮相通车仪式,并在现场展示了“骐骥换电”产品换电全过程。

不仅如此,作为自研一站式重卡换电解决方案“骐骥换电”的最佳落地车辆,DeepWay·深向星辰也成为全国首条重卡换电干线-宁(德)夏(门)线的首发车辆!20台DeepWay·深向星辰凭借其低成本、低电耗及智能化技术优势,正式成为服务宁德时代在该干线的物流运输车辆。

作为全球首家采用底部换电技术的智能新能源重卡,DeepWay·深向星辰研发之初,便以降本增效、提升物流行业运营效率为核心产品逻辑。车辆呈现出低电耗、低成本特征及优良的智驾性能,成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利器,被誉为行业内最懂物流的智能新能源重卡。

此次,DeepWay·深向星辰完美匹配宁德时代“骐骥换电”产品,可以实现6分钟极速换电,高效快捷解决重卡续航里程难题,具备更高的经济性、智能性、安全性与舒适性。同时,通过底部换电技术,使得电池组不再占据货箱空间,从而有效提升货物装载能力,提升容积率9.6%。在物流运输行业中,有效利用卡车的载货空间对于提高运输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至关重要。

近年来,新能源重卡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但受限于补能方案的局限,主要应用场景仍集中在短途运输场景。宁(德)夏(门)首条重卡换电干线的开通,使以DeepWay·深向星辰为代表的换电重卡引领长途干线运输走入新能源时代。

DeepWay·深向星辰通过全栈自研“独孤九剑”硬核技术加持,车辆将超长续航、超低能耗与高科技智驾功能完美融合。此外,该车还具备精良的制造工艺、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卓越的车机网联统一开放平台、充换电补能运营模式等先进的重卡黑科技加持。

正是得益于以上卓越的产品性能、技术优势及物流基因, DeepWay首批量产车辆便赢得了宁德时代的青睐,有幸成为宁(德)夏(门)——全国首条重卡换电干线首批落地运营车辆。双方携手共创中国首条重卡换电高速干线,共同探索换电重卡在商用全场景领域的应用。

此外,DeepWay未来还将携手宁德时代“骐骥换电”共同建设和完善骐骥生态链,用技术的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将能源变革、人力提效的红利,从短途释放到1000km以上的长途干线场景,加速重卡产业的模式创新和产业升级,开创高效长续航干线重卡新时代。

当前,在国家力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作为污染大户的一众重卡企业纷纷朝着新能源方向转型。在先进技术的加持下,DeepWay敢为人先,正向研发打造出了新能源重卡全新标杆—深向星辰。更重要的是,它已经开始陆续交付客户并带来了实际的经济效益。此番能够成为宁德时代“骐骥换电”的首选落地车辆,也凸显出了深向星辰在圈内的受认可程度。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DeepWay将给全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DeepWay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DeepWay 深向星辰 宁德时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DeepWay,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Deep Way深向星辰让重卡全面升级

    04:56
相关文章
DeepWay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