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DeepWay携手绿能物流,助力蒙牛乳业开启低碳鲜奶运输时代

  2023年5月2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项目首发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蒙牛产业园成功举行。首发仪式上,DeepWay·深向星辰智能新能源重卡以蒙牛乳业“新能源鲜奶运输车”身份惊艳亮相。

  据悉,本次亮相的DeepWay·深向星辰智能新能源重卡是DeepWay携手绿能物流,共同为蒙牛乳业量身打造的全新智能低碳鲜奶运输专列。绿能物流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的创新型物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该全新智能低碳鲜奶运输专列将于2023年8月1日正式投入到蒙牛鲜奶运输任务中。未来,DeepWay·深向星辰还将在蒙牛集团“GREEN战略”的指引下,承担起蒙牛集团更多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重任,为其建设绿色乳都和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eepWay携手绿能物流,助力蒙牛乳业开启低碳鲜奶运输时代

  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DeepWay·深向星辰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车

  蒙牛为什么对DeepWay“情有独钟”?答案不言而喻。此次蒙牛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项目专列的运输范围是正缘万头牧场到蒙牛工厂之间往返,全程途经512国道,单程距离达40到50公里。承接运输任务的智能新能源重卡DeepWay·深向星辰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在512国道亦可保持60km/h时速,单日可往返3趟,累计为客户提供的运输距离达260km以上。此外,车辆搭载宁德时代466度磷酸铁锂电池组,只需一次充电即可满足客户日间所有运输任务,在保证运输效率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夜间波谷更便宜的电价,帮助客户实现了运营成本的下降,体现了车辆整体TCO的巨大优势。

  “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项目”启动后,以一座日产奶30吨牧场为例,每天使用新能源鲜奶运输车运输生鲜乳200-300公里,全年可比燃油奶车减少碳排放约63吨,节约运输成本约8.4万元。据数据显示,蒙牛合作牧场运奶车共1300余辆,全年行驶约1.5亿公里,每有10%燃油车更换为新能源车,每年就可以减少碳排放约1.5万吨,节约运输成本近2000万元,如完成全部新能源车辆切换,预计可节约运输成本上亿元。
DeepWay携手绿能物流,助力蒙牛乳业开启低碳鲜奶运输时代

  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项目介绍

  蒙牛乳业表示,此次智能新能源鲜奶运输车的交付投用,是蒙牛集团积极践行国家“3060”双碳战略目标的生动实践。也是蒙牛集团在GREEN战略指引下,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子的重要举措。未来,相信定能与DeepWay携手共进,通过绿色低碳新能源鲜奶运输项目,引领行业变革,为建设绿色乳都和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DeepWay始终专注于智能新能源卡车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开创一个全新的智慧货运时代。未来,DeepWay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智能、更有效、更环保的运输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产业重塑、全面升级整车物流运输格局。

来源:DeepWay深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DeepWay,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Deep Way深向星辰让重卡全面升级

    04:56
相关文章
DeepWay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