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新品太原上市

2023年8月25日,“晋力十足 燃动未来”——解放青汽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暨JH6燃气车新品上市活动在山西太原隆重举办。一汽解放副总经理兼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胜,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卡营销服务部部长张立军与解放青汽经销商、用户及媒体朋友们共襄盛会。

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新品太原上市

李胜在致辞中表示,“解放青汽自2003年起积极布局山西市场,历经20多年的探索积累,实现了连续三年份额突破40%的历史性跨越,今年更是实现了国六燃气车销量突破10万辆的可喜成绩。如今JH6燃气车新品上市,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完善的物流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的收益价值。未来,解放青汽还将持续打造超越用户期望的卓越产品,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朝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奋勇前进。”

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新品太原上市会上,李胜、张立军等与经销商代表一同上台完成了新品启动仪式。

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新品太原上市        据悉,本次上市的JH6 LNG新品在动力性、舒适性、科技性、低运营成本、高品质服务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做到了动力最强、气耗最省、驾乘舒适、服务更优,全方位助力用户实现高价值运营。同时解放青汽各类LNG产品的市场认可度极高、二手车残值非常高,在市场非常抢手,出现收车难、秒定的现象,价格也比友商车型多出一两万,这也使得解放青汽产品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新品太原上市

本次上市的JH6燃气车是专注产品力提升的解放青汽的又一力作,势必成为卡友圆梦路上最为信任的伙伴!

来源:解放青汽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解放青汽 JH6燃气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