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特百佳”等两项商标成功纳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中国卡车网2023年8月7日获悉,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第十三批重点商标名录,55件注册商标被纳入其中。

  特百佳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9250、32793015两项商标成功入选。

“特百佳”等两项商标成功纳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第十三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具有加大新兴领域商标保护力度的特点。此次“特百佳”商标的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特百佳近年来在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领域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市场成绩,同时也体现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对特百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支持。

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品牌形象最直接的展示。除商标外,特百佳同样也注重自主研发技术的保护,短短7年时间,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68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外观设计专利18项,另有近30项发明专利申请获得受理,其中含7项PCT专利。

“特百佳”等两项商标成功纳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特百佳动力部分专利展示墙

目前特百佳动力已和国内外20多家主流汽车厂家达成了合作,产品在国内外各大应用场景成功运营。未来,特百佳动力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商标和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体系建设,扎实推动各项知识产权的保护管理工作,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综合竞争力,打造质量好、品质佳、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优质产品。

来源:特百佳动力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特百佳 马达 零部件 商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