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变化者,乃天地之自然。

当低碳经济、工业现代化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时,也就意味着卡车行业的发展面临着更大的变革,从信息到数据,从智能到价值,当卡车产品不再局限于物流空间,如何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装备、创造更大的价值成为了每一位卡车企业需要解决的课题,同样也是物流运输用户将面临的选择。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究竟有哪些卡车及零部件产品能够创造更大价值、值得用户信赖呢?

2023年8月28日,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继续开启信赖之旅!第九届发现信赖活动聚焦“价值赋能 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

作为疫情后的第一年,尽管被“寄予厚望”,但是卡车市场总体表现依然不尽人意,从销售数据看,上半年销量仍处于近年同期较低水平。不仅如此,发现信赖小组在调查走访中了解到,与其息息相关的物流运输行业同样表现不乐观,不少用户都在反馈“车多、货少、运费低”,在此行业背景下,用户在选车时更加谨慎,都会经过多方考察和思虑,只有真正能够创造价值的卡车产品才会被入手。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因此,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将从TVO运营价值出发,以冷链运输、快递快运运输、绿通运输、危化品运输、零担运输、城配运输等细分领域的实际运营场景为基础,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以及进行价值点的挖掘,为用户、为行业举荐、评选出值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新能源产品表现非常抢眼,一直呈现增长的态势,2023年上半年新能源重卡累计销售1.15万辆,同比增长14%。除了纯换电产品的贡献之外,燃料电池产品在重卡行业的推广应用速度明显加快,2023年上半年燃料电池重卡累计销售961辆,同比增长70%。

由此可见,新能源卡车已经成为卡车领域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在第九届发现信赖的评选提报车型中,新能源车型的数量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正好契合了市场的真实需求。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同时,针对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车辆及零部件、对于行业高质量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技术成果与企业品牌,以及践行TVO运营价值最高的物流企业,发现信赖组委会也将以“鼎新奖”、“品牌奖”“物流先锋企业奖”来进行褒奖。

不同于国内市场的不温不火,2023年的海外出口上涨趋势明显。

2023年1-6月我国卡车累计出口334591辆,同比增长33%,其中,2023年1-6月新能源卡车累计出口24425辆(含纯电动24284辆和插电式混动14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52%,成为出口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出口市场之所以如此火爆,一方面源于卡车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投资建厂,为销售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另一方面则是我国卡车产品较高的性价比更有产品竞争力,尤其是新能源产品的加入,提升了出口的士气。

自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开始,组委会就增加了海外的评选,设立“国家之星”奖项,从海外国家当地的用户口碑与品牌事件中,评选出海外目的地国家最受用户欢迎的卡车产品,来诠释中国卡车海外品牌影响力,引领海外用户选择优秀的中国卡车品牌,让优秀的中国卡车品牌成为海外市场的新名片。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共赴信赖之旅

作为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的重要环节,同步开展的中国卡车运营与发展论坛将组织来自行业专家、整车和零部件制造商、大中型物流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物流行业意见领袖一起探讨物流行业现状与发展问题,分享经验与价值。

截至目前,中国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行业输送了众多在细分领域TVO运营价值下,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产品,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将在半年的调查走访、专家举荐评选之后,于2024年1月18日,在合肥举办颁奖典礼,揭晓各个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有价值的产品,期待有更多卡车、零部件企业的积极参与以及用户的支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 推新车送幸福 东风天龙哥大赛点亮吕梁卡友生活

    01:33
  • 一箱绿色甲醇完成极寒挑战 远程甲醇牵引车树新能源行业标杆

    01:57
  • 链合创新挑战未来,潍柴打造高质量发展“共赢链”

    01:26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奔驰卡车ADA 2车型陈勇:奔驰卡车本土化设计到位 运营成本降低

    04:21
  • 品质好服务好,解放J6L用实力赢得信赖

    01:22
  • 货厢容积大 使用成本低 江淮格尔发A5让运输快人一步

    02:08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