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星智H8M:第19届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车

  2023年9月8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式从杭州启动。在为期13天的传递活动中,亚运圣火将在浙江省内11个地市依次进行,完成亚运精神和中华文明的薪火传递,同时也将浙江省城市特色展现在世界面前。于2023年9月6日正式上市的远程星智H8M甲醇增程式轻卡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车,在圣火传递途中担任专业摄影任务。
远程星智H8M:第19届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车

  远程作为国内首家将甲醇增程技术应用于商用车领域的品牌,依托吉利18年技术积累,在甲醇内燃机和甲醇混动系统的基础上不断迭代远程动力,形成了多元化、系列化动力构型。远程星智H8M甲醇增程式轻卡搭载了远程自研的e-GAPF增程式技术,属于新能源产品,享受绿牌路权,能更好覆盖火炬传递在城市中的火炬传递拍摄任务。

  甲醇是全球公认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具有燃烧高效、排放清洁、可再生等特点,常温常压下为液态的能源,使用安全便捷。商用车是甲醇能源应用的最佳载体,凭借甲醇能源的可再生性,高储能性(氢能)和二氧化碳资源利用性等优势,远程星智H8M最高续航可达1100公里,可轻松覆盖城市配送、短途城际物流,在亚运会这一重大国际赛事中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提供了有力支持。

  远程星智H8M的可靠性优势也为本次火炬传递拍摄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甲醇增程技术通过将甲醇作为燃料,并结合高效的甲醇发电机组,实现超长续航,确保了火炬传递拍摄任务全程无忧的动力保障。产品经“四高”试验等各种验证,可靠性高,极端环境适应性强,且关键零部件采用免维护技术应用,节约保养时间,提高整车出勤率。

  在优秀可靠性保障的基础上,远程新能源商用车还联合杭州亚组委对星智H8M进行了定制化研发设计,满足火炬传递活动相关媒体拍摄等工作需求。改装后的星智H8M设有尾部坐立拍摄区、中部站立拍摄区、两侧卧式拍摄区、前部休息区,且对整车上车踏步高度、尾部平台高度、中部站立区域、手扶板高度等都进行了精细化的设计,方便工作人员上下车并满足长时间拍摄需求。工作区还设置有可展开的三面遮阳棚和顶部大风扇,为工作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工作空间。此外,车位两侧还设置有6个AC220V电源插座,满足工作人员摄影器材和手机充电需求。
远程星智H8M:第19届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车

  除了为摄影任务量身定制的工作区域,远程星智H8M还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操控体验。驾驶室内部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座椅的设计使得长时间的驾驶也不易疲劳,专业底盘调校让操控更为省力。这些特点使得车辆的驾驶和乘坐都更加愉悦。

  此外,远程星智H8M还注重智能科技和安全性。搭载了大屏幕中控系统和多种智能管理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捷的信息展示和安全保障。车辆安全性得到了特别关注,配备碰撞断电和解锁功能,采用高强度钢材,提高了拍摄期间的车辆安全。

  除了在亚运期间完美执行火炬传递拍摄任务,在日常工作中也是多种城市物流运输的首选。远程星智H8M可提供多种容积的货厢选择,最大容积可达20立方米,远超同级别车型,满足超大物品的运输需要。
远程星智H8M:第19届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车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历经9年发展,远程已经累计收获了超15万用户的青睐。未来,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用户为核心”,引领零碳陆运和可持续未来。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