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满足“绿色城配”全场景运输!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实力“出圈”

随着城市内电子商务、大型百货、连锁商业等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城市配送、城镇物流行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兼顾承载力和经济性的新能源商用车已成为城乡物流、商超配送、农副产品运输等诸多领域的核心重要车型,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2023年依然是新能源商用车的大势之年,市场销量持续攀升,新品也层出不穷,尤其是在城配物流市场的电动小卡更是百花齐放,有没有哪一款产品能让城市物流从业者们眼前一亮,颇感与众不同?记者在刚刚结束的“NEVC2023第八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现场发现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新能源小卡——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满足“绿色城配”全场景运输!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实力“出圈”

最近国内油价一路飙升,一周之内连续5次上涨,92号汽油涨到“8元时代”,汽柴油价格“再创新高”。油价上涨趋势难以遏制,物流圈里流传着“92加满,负债满满”“95加满,倾家荡产”的感叹。高昂的油价让车辆运输成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对物流从业者来说,燃油车已经是高攀不起的交通工具了。

锚定“提供城市最后1公里至300公里新能源城配物流全场景用车”目标,北汽雷驰集成专业制造工艺、全球化设计语言及新能源先进技术,打造出了聚焦中短途、城市内部、城际间固定路线配送等城配全场景出行的商用车品牌——新能源“旗舰”小卡,为城市物流从业者开启“零油耗、长续航、高效率”的城配运输时代。满足“绿色城配”全场景运输!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实力“出圈”

对于新能源小卡车型的用户来说,“货箱大等于赚钱多”这句话非常实用。有生活实例为证,对于从事日常百货运输的用户来说,多1立方米就意味着多装66箱牛奶;对于从事城市搬家的用户来说,更大的空间就可以容纳更大的家电、家具,使用场景会更丰富;而对于注册货运平台的物流从业者而言,货厢容积和承载力大小更是平台制定运费价格的重要依据之一,大容积货厢面包车的运费价格比小货厢中面车型的运费可高一倍左右。

在运力方面,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的优势明显。其厢货车货箱尺寸大,长宽高分别为3700×1750×1750mm,货箱容积高达11.3立方米,栏板车车辆额定载重为1995kg,无论搬家、鲜果、商超还是个人自用统统都能够满足,多拉快跑开启赚钱加速度。

此外,城市物流从业者都知道,能不能赚到钱不光在于“运”,更在于“省”。如果想要赚到足够的利润,拥有一辆能省下运营成本的物流车是关键。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是一款专为城配、物流行业而生的“大承载的纯电城市小卡”,三电匹配合理,标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最大限度节能,百公里综合成本仅为油车的四分之一。

物流运输,一般线路不定、工况不定,选择一款动力强劲、续航力强的车,跑长短途接单的胆量也会更大一些。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综合续航里程达241km,完全满足城配运输一整日的运输需求。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55.7Kwh的电池,具有安全可靠性强、抗衰减能力强、能量密度高等特点,电机峰值功率达到90kw,最大输出扭矩高达270N·m.....大电池容量加上更加高效的电机系统,拥有完全不输燃油车的澎湃动力,使其运输一次完成,出勤率直接拉满。满足“绿色城配”全场景运输!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实力“出圈”

从快递物流到拉货送货,城市物流从业者需要全天候驾驶,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就更高。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充分考虑到城市物流从业者的幸福感,把提升驾乘舒适度放在了首位。

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拥有家用乘用车的内在“气质”,舒适性达到S+。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包裹性强,电子助力方向盘保证长时间驾驶不疲劳,驾乘感受丝滑。行政车级内饰质感,居家潮流,采用安全环保型内饰材料、一体化中控面板设计、双炮筒型仪表盘设计、调速档旋钮式设计,配置集成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7英寸触控显示屏,交互性强。

作为新能源小卡领域的实力派选手,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凭借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定位,可全方位、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适配日用百货、商超配送等各类城配物流运输场景需求,让城市物流从业者开着更省心、用着更放心,堪称创富之路上的最佳搭档。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