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效又节能!远程星智甲醇增程轻卡引领预制菜冷链物流新生态

2023年9月21日-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举办的“全国预制菜供应链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行。本次大会围绕预制菜消费趋势、供应链标准化建设、预制菜食品安全、仓储配送等议题进行专题分享,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高效又节能!远程星智甲醇增程轻卡引领预制菜冷链物流新生态

预制菜行业高速发展

冷链运输至关重要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对生活质量提高的需求,预制菜以其方便性、一致性和高质量正在成为国内消费快速增长新领域之一。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达4196亿元,同比增长21.3%,预计2026年预制菜市场将超过万亿元规模。

从原料供应、到加工制造,再到终端零售,预制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关乎食品安全。其中,运输过程中的控温、周转效率等都会影响到预制菜的品质,冷链运输已成为确保预制菜全链路品质和安全的关键。高效又节能!远程星智甲醇增程轻卡引领预制菜冷链物流新生态

从产地到餐桌

远程星智H8M甲醇增程轻卡实力保障“一路新鲜”

作为国内首家将甲醇增程技术应用于商用车领域的品牌,远程汽车开创了国内规模化使用合成燃料实现减碳的先河。依托吉利18年技术积累,同时结合吉利原创性研发的e-GAPF增程式技术,推出远程星智吉冷鲜H8M甲醇增程轻卡,以超长续航、多温区分控、实时监控、智能互联等硬核实力保证品质和运输效率,为冷藏运输树立了新标准。

冷链运输对时效性要求较高,更加考验车辆的动力性与可靠性。远程星智H8M甲醇轻卡采用国内一线品牌电池,配合多种醇箱规格,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的同时,可实现1100公里超长续航,从产地直达餐桌,保障食品一路新鲜。高效又节能!远程星智甲醇增程轻卡引领预制菜冷链物流新生态

冷链实力派

绿色高效轻松创富

此外,远程星智H8M甲醇轻卡的关键零部件采用免维护技术应用,无需加注润滑脂,不仅节约保养时间,还提高整车出勤率。从使用成本来看,甲醇作为清洁能源,来源光放,且价格要远低于油价,配合远程GXA-T新能源卡车专属智慧架构,可实现对整个负载区域温度的实时监控,在保障货品一路恒温的基础上更大大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同时远程星智H8M采用吉利乘用车标准打造智驾座舱,有效降低运输过程中的疲惫感;并提供多种容积的货厢可选,通过超大可定制空间满足更多冷链物流运输场景。

随着预制菜行业规模逐渐扩大,打造从产地到餐桌的智慧冷链生态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关键,远程星智吉冷鲜H8M以“更高效、更智能”打造冷链物流新标杆。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继续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引领零碳陆运和可持续未来发展。

来源:远程汽车轻型商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