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展实力,亮名片!北奔重汽明星产品重磅亮相第四届中蒙博览会

2023年9月6日至1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蒙古国食品农业部与轻工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以下简称“中蒙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奔重汽副总经理吕利萍应邀出席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展实力,亮名片!北奔重汽明星产品重磅亮相第四届中蒙博览会展实力,亮名片!北奔重汽明星产品重磅亮相第四届中蒙博览会

在自治区、包头市两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北奔重汽经包头市政府统一组织参加本届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围绕全力建设“五大战新产业集群”以及包头市落实建设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战略,深化与蒙古国经贸交流合作,展示和宣传北奔重汽在科技协同创新、新能源重卡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成就,充分展现包头制造的实力。

展会期间,蒙古国领导、专家学者、商协会及重要工商界人士,中国相关部委、机构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参展企业、观展人员千余人到展位驻足观看、交流。包头市副市长雷殿军等领导莅临北奔重卡展位参观指导,听取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对北奔的发展定位和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博览会,北奔重汽展出了9款明星产品和全新车型,分别为边防巡逻车、重载燃油牵引车(蒙古版)、北奔·奔马牵引车、LNG燃气牵引车、纯电动复合版牵引车、纯电动牵引车(平地板)、350kWh纯电动渣土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牵引车、氢燃料环卫车。

北奔重汽作为央企驻包企业,作为兵器工业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深化合作的纽带,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深耕蒙古核心市场,在中蒙煤炭运输、蒙古能源运输和基础建设等细分市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成为蒙古市场上响当当的中国重卡品牌。

近年来,北奔重汽坚持“政府培育、政策支撑,市场主导、产品支撑,场景先行、生态链协同,低碳绿色、包您满意”的工作方针,围绕“绿色低碳物流运输方案的解决商”的定位,发挥自治区新能源产业链链主企业使命,坚定不移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落实到产业升级中,持续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化和绿色低碳产业化,构建“强基固本、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包您满意”的质量品牌体系,坚持新能源和传统能源并重的发展思路,努力走出一条产业发展和降碳减排的双赢新路,全力以赴加快构建中蒙经济走廊建设注入新动能。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