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历经三代欧曼守护,高原战将非他莫属!

三次换车他只认欧曼

挑战极限上川藏,追求高原大道上的无限风光,一直是老司机王永刚的运输目标。自从郑州开启了追求环保发展模式之后,煤炭运输也因此受到很大影响。于是,王永刚决定开着具有超级实力的战车开启高原征途!在精挑细选、多家比对后他认定了欧曼GTL 430重卡历经三代欧曼守护,高原战将非他莫属!

开GTL征服高原  成为致富能手

购车、开户、上牌,干练十足的王永刚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也选定了路线:郑州、西藏、新疆。在西藏、新疆线上跑运输堪比用生命在赚效益,这不是虚言。川藏线沿途不仅路况恶劣,而且在短时间内会经历四季,对车辆各方面性能要求颇高。对此王永刚表示:“进藏进疆虽然运费较高、收益不错,但对于人和车的考验比平原地区高很多,往往一个堵车、一个大坡、一个雨雪天都会造成无法预料的影响,拥有一辆优秀的重卡至关重要。这也是我当初选择欧曼GTL 430的主要原因。”

确实,欧曼GTL的可靠性,完全能应对长途跋涉的磨炼,动力性强,无惧高原大坡的阻碍,密封性好,能遮挡天外风沙侵袭,安全性高,保证王师傅无忧开车。也正因为有了欧曼GTL助力,王永刚才能安全、高效无阻地奔波在高原。

谈到效益,王永刚顿时来了精神,他娓娓道来:“我记得015年的时候运输行业效益非常好,运费大多数在1500多块/吨,一趟跑下来能赚3-4万多,再加上这台车油耗非常省,让我每趟都能赚大几万!”在欧曼GTL的协助下,王永刚的运输事业越跑越赚,不仅快速回本,也让家庭生活质量大变样,成为村里令人羡慕的致富能手。历经三代欧曼守护,高原战将非他莫属!

再提自动挡EST  高效节油真能赚

经过四年高原运输,王永刚也迎来了换车的时刻,这一次,他几乎没有犹豫就选择了欧曼EST510。问及选车原因,王永刚直言不讳地说道:“是欧曼GTL带给我实实在在的效益,让我的生活风生水起、样样领先。所以我心里只有欧曼,除了它我不选别的!”

王永刚坚定地信赖欧曼,这台新买的EST也从没让他失望过。对此,王永刚很肯定地说道:“买了EST之后,我的运输里程再次提高,主要运营路线从郑州到云南、再到新疆,之后返回郑州,绕这么一圈要八千多公里。从动力上来说,EST510比我周围560马力的车都有劲儿,上云南、进新疆时遇到大坡,我的车能够轻松自如跑上去,别人的车还得墨迹半天。再说到油耗,这一圈下来,我的车能比他们省出1500块钱,一个月下来就能省出5000多,这不是瞎说,而是真实比对过的!”

高效节油,能跑能赚的欧曼EST让王永刚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此外,这台车还是行业比较成熟的自动挡重卡,能够大幅降低司机的疲劳度,提高驾驶效率和舒适度。王永刚感触很深:“就说一个现象吧,一趟长途跑下来虽然又累又乏,但我比别人精神头更大,手脚也没有那种麻木的感觉,好好睡一觉就恢复了,他们得多休息一天才能调整好!”

可以说,欧曼EST510不仅给王永刚带来运输上的效益,同时也带来了身体上的细心呵护。“人到中年,不能像小年轻那样猛拼猛干,必须注重身体保养,这是咱们战斗的本钱!幸好我选了欧曼自动挡,它是经济舒适兼具,我是效益健康兼得!”王永刚说完又补充道:“你猜怎么着,后来我那伙朋友,好多都换成欧曼自动挡重卡了!”

高调升级银河 开启运输新征途

时间进入2020年后,运输行业变得越来越卷,这使得很多卡友饱受苦恼。作为行业里的老司机,王永刚感触更深:“由于受货主降价、平台压价、市场车多等方面影响,运费比之前低太多了,以前一条线每吨可以拿到上千运费,现在给你压到600左右,不跑还不行,不跑有的是人跑,你更没得赚!”

正因为这样的市场行情,让司机更加注重车辆节油性。“这就是我升级欧曼银河的重要原因!”王永刚谈道:“在运费高的时候,我对节油性要求不太高,可现在不行了,运费大幅下降,省油成了盈利的关键,欧曼银河的节油性行业里都说好!现在我跑起来,上高原、跨大坡,在这样的环境下,百公里油耗维持在35L左右,相比周围的国六车能节省1-2L左右,已经非常省了!”

另外,银河660的强劲动力能够助力王永刚轻松征服高原复杂路况,领先的配置也给了他全方位守护,让他无惧风霜雨雪,不怕路途艰险坎坷,总能一往无前地狂飙!“这可不是吹,进疆的时候常常遇到沙尘暴,别的车驾驶室跟遭灾一样,满车灰尘沙土,我的银河密封性特好,能屏蔽沙土,让我一直干干净净跑运输!”

在当前的运输环境下,有了欧曼银河660助力,王永刚基本是运输效率领先、舒适度领先、效益也领先,大幅降低行业内卷给他带来的影响。

自2015年至今,历经欧曼GTL、EST,直到如今的银河,王永刚已经跑出百万公里路。在三代欧曼的守护下,高原战将这一称谓非他莫属。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曼 欧曼GTL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