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静待花开,欧曼银河让张建宁从容不迫

如果人生有四季,那么对于张建宁来说现在就是妥妥的秋天,经济下行导致运输行业的不景气,让他这种做大件运输的物流人经常是赔本赚吆喝。

“运费低,油价高,再加上现在货源不好找,一年下来能有一半时间赚钱就不错了,这是环境使然,只能是等大环境好一些。”

虽说环境如此,但在成本控制上张建宁一直在积极寻找破局之路,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人不能总困于眼前路,没有身后身,有困难得想办法解决,而与欧曼银河重卡的相遇便是他改变现状,增加运输效益的开始。

节油效果大比拼 欧曼银河不负信赖

在面对中国卡车网记者的采访时,张建宁说起了他与欧曼银河重卡的相识,在相识中又是如何产生的信赖。

“那还是在国五的时候,我的一个伙计购买了一台国五的460马力的欧曼重卡,当时就发现了他这款车和别人的车就有些不一样,同样的路程,加同样的油,每次送完货回来我发现他都能比别人多省下将近80升油,我就跟他聊了聊,发现这个品牌的产品确实在节油方面确实要更有优势。”

这个时候的张建宁还并没有产生换车的想法,只是将这一品牌默默记在了心里,等待合适的时机在拿出来慢慢考虑。但计划赶不上变化,随着国六到来,油价高运费低,货源不好找等大环境的到来,购买欧曼重卡的计划被提前了。

“还好我及时购买了欧曼银河重卡,现在从陕西到新疆一趟来回大约能节省800多元的油费,一辆车一年跑下来能够比以前多节省2万多块,大大降低了我的运输成本,我拉大件运输都可以有节省这么多,那像是绿通、快递等运输场景肯定会更加节省啊。”

在张建宁看来,自己所购买的这两台欧曼银河660马力的重卡之所有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节油效果,与整车动力链的组合是分不开的。他讲到:“这款车搭载的是660马力的福康A15发动机,我特意了解过,900-1400转速区间可以带来3200牛米的超大扭矩,相较于同类马力发动机更具有节油优势,特别适合我们这种拉大件跑长途的用户。”

其实不只是发动机,整车搭载的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与福康A15发动机基于一体化协同开发,传动效率大于99.7%,使得油耗也降低了5%-10%。

“省到就是赚到,当初选择欧曼银河就是因为TA的节油效果,而在实际使用中这款车确实有不负众望的底气!”

让高效成为竞争力,静待好时机

欧曼银河的购买是张建宁应对未来发展中相当关键的一步棋,TA的到来不仅仅为张建宁减少了车辆的运营成本,更为其增加了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就目前来说,我们所面临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行业内车多货少,你必须要有足够的底蕴和竞争力才能够在这块蛋糕中分得更大的一块,怎么分呢?那不就得有辆好车?”

在采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张建宁所服务的客户对运输的实效和车辆的品质是有一定要求的,虽然不如绿通等运输场景那么追求时效性,但车辆坏在路上或是在路上耽误过长时间是不允许的,只有在运输过程中表现突出的车队才能赢得更多的订单,这对车辆的要求就大大增加了。

“这也是我选择欧曼银河660马力的原因之一,动力足,速度快,爬坡也不费力,在跑新疆或是广州这种上下坡或是山地路段都非常给力,说起来可能有些苍白,但是你要是亲自感受了就能知道欧曼银河和别的车不一样,加速响应快还稳当,超车就是一脚油门的事儿。”

福康发动机的缸内制动功能与采埃孚的液缓装置保障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强大的动力链与整车性能的完美匹配让欧曼银河拥有了驰骋任何路段都可迅速到达的底气,而这便是张建宁增强行业竞争力的杀手锏。

“自从换了欧曼银河后,我这边的生意和收益都有了不错的提升,这两个月看运输行业的形式也在渐渐回暖了,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好起来的,到那时候我这两辆欧曼银河可能都不够用了,所以我现在正在计划再增加两台欧曼银河,总之静待好时机就可以了。”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在面对未来的发展时,张建宁现在已经拥有了坐看云起时的从容心态,这就是来自欧曼银河的加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欧曼重卡 银河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