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公里油耗13.5L,乘龙H5V载货车让新手司机也能开出超低油耗

  现今运货价格低迷、油价高企,让众多老司机都叫苦不迭,但对于刚入行一年的新手货运司机靳师傅而言,运营成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反而觉得货运市场越来越好,挣到的钱也更多了,而且拉货过程也很轻松。

  这一切都得益于他今年4月份购置的乘龙H5V载货车,“我是在抖音刷到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帅气的卡车,开着一定很拉风,就决定去4S店里试试。这一试果然不错,开起来顺手,座椅坐着舒适,配置也很高,当时就订车了。这5个月开下来,油耗出奇的低,真是买值了!”

东风柳汽乘龙

  靳师傅运输路线基本在山东境内,多数跑的国道,单趟运距在600公里左右,货源以普货为主,“这车是270马力发动机,起步很快,加速也快。我时常会跑沂蒙地区,有很多路段要爬大山,这车上坡也有劲,跑山路就很稳。它的自重比同类车都要轻,能合规多拉货,拉得多就赚得多。”

  诚如靳师傅所说,乘龙H5V载货车采用了“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大总成优化”六大科学轻量化技术,使得车身自重低至4.86吨。同时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乘龙H5V载货车装配有360°全景影像、碰撞预警、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东风柳汽乘龙

  “说起油耗,我跟朋友显摆这车百公里才13.5个油,他们都不信。眼见为实,我就让他们上我车里看看的,看完仪表盘后让他们羡慕得不行,问有啥省油诀窍,我就回答哪来什么诀窍,全靠车省呗。”

东风柳汽乘龙

  “开这车是真能挣到钱,这段时间我打算离开舒适圈,尝试往外地跑跑的。”广阔天地,任君驰骋,良好的运营收入让靳师傅对运货事业充满信心。乘龙H5V载货车凭借高效、低油耗、超舒适的优越性能,成为新手司机靳师傅创业致富的好搭档。相信在乘龙H5V载货车的助力下,靳师傅的货运人生将越走越顺、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壮壮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V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