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越开越赚的福田欧曼新EST燃气车 助力卡友运输事业更上一层楼

  跑普货的卡友多是三五结对的“散人”,他们对运输效益的要求更高。然而,在当下车多、货少、运价低、交通路况复杂的运输环境下,运营成本不断增加。“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难,和前几年相比,赚的越来越少,但不得不坚持跑啊!”家住大同的老司机杨师傅,一句话说出了当前跑运输的困局。
欧曼燃气车

  不过,就在2023年4月左右,随着越来越多的福田欧曼燃气车在西北地区如雨后春笋般“绽放”开来,杨师傅意识到他的“破局之器”来了。“在与朋友沟通、试车,又与当地经销商深入沟通、了解之后,我觉得福田欧曼燃气车确实更加适合我,定能提高我的运输效益!”杨师傅肯定地说道。杨师傅是一位执行力很强的人,在确定之后立刻入手了一台福田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

  开新车、入新疆,一路高歌猛进越开越赚

  杨师傅主要跑的是山西到新疆的百货运输,来回一遭大概5000多公里。路途遥远、路况相对平原地区更加复杂,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本来就高。福田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却让杨师傅的征程变得轻而易举、一路畅通!“第一趟就感觉出来,这车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样!”杨师傅笑道:“买来这台车,我拉的第一车货重达40多吨,在百货运输场景下,这已算是大吨位,全线运输过程中,我才体会到福田欧曼燃气车确实非常棒。”

  据杨师傅所言,那趟货收货方要的很急。他与小伙伴在人歇车不歇的情况下仅用了差不多三天时间就到达了货主所在地,比平常开其他车三天半的时长还要短。“更让我俩开心的是,这台车开起来一点也不累,驾乘非常舒服!”回想起第一趟路途,杨师傅记忆犹新:“我的同伴也说没以前累了,而且非常省气,百公里汽耗在30公斤左右,一趟下来比油车能省出1000多块钱!”
越开越赚的福田欧曼新EST燃气车 助力卡友运输事业更上一层楼

  确实,福田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不仅马力足、扭矩大,而且节气技术也是行业领先,百公里能够节气1-2kg,是实打实地在助力用户运输盈利。更重要的是,欧曼新EST 530燃气车,还是一款自动挡重卡,可以轻松解放杨师傅的左脚右手,大幅降低他们的驾驶疲劳度。“此前有一个朋友也想换车,问我换啥车好”杨师傅谈道:“我直接指着我的车跟他说,就换这台车,开着又舒服又能赚!”

  多重优势俘获老杨“芳心” 此后认准了欧曼

  当然,这几个月跑下来,福田欧曼EST 530 不止高效节油这两个优点。因为,福田欧曼EST燃气车还配装着先进的系统,能记录司机驾驶过程中空挡滑行、急加速、急减速、超转速等行为进行实时智能化诊断分析,让司机可以很好地了解自己的错误驾驶行为,提升自己的驾驶技能。杨师傅笑道:“开福田欧曼EST燃气车,不仅可以跑运输赚钱,还能提高自己的驾驶技巧,关键是驾驶技巧一提高,跑起来效率也高了,也更节气了。”

  另外,福田欧曼EST燃气车还配装了液力缓速器,省去了笨重的淋水箱,不仅长下坡和山路跑起来更安全,而且降低车身重量,加上车辆采用轻量化设计,不超载的情况下也能比别人多拉快跑。对此,杨师傅赞道:“现在开车下坡,不用像以前那样,紧张地踩刹车,只是掌握住方向盘就能稳稳当当地下去,十分安全,不累人,也不损害货物,安全性大幅提高!”
越开越赚的福田欧曼新EST燃气车 助力卡友运输事业更上一层楼

  福田欧曼燃气车的服务也是让杨师傅越开越赚的原因之一。“从买车到现在,车没出过一次问题,但服务站的师傅们还是经常给我打电话,给我发一些开车指南、保养指南。”杨师傅赞道:“有些开车小窍门,我这个老司机都不知道,他们也会告诉我,用过之后,真能提高一些运输效率、减低一些气耗,服务很到位。而且,我也详细地了解过,福田欧曼针对燃气车的十个服务承诺,全都是为了咱们用户考虑,不仅入了心,而且非常值!”

  可以说,福田欧曼燃气车的高效节气让杨师傅一帆风顺,快速盈利。福田欧曼燃气车的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让杨师傅无后顾之忧,可以专心致志地跑运输。他表示:“要想运输不难跑,选择一款好车是关键。现在,福田欧曼燃气车就是我运输事业的最佳伙伴,让我省心省力,轻松赚钱。”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秦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