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年省气耗费用1.6万元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分分钟帮你降本!

当运费低、油价高成为运输常态后,如何更省钱成为了用户购车的首要标准。尤其是当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目光转向燃气车之后,“省气”又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什么样的燃气车更省钱呢?

现在,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全新产品来了,让你分分钟省气省钱!

年省气耗费用1.6万元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分分钟帮你降本!

想要省气,发动机是关键。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匹配了CA6SM4-530,扭矩最大2600N•m,动力强。发动机采用了高EGR混合均匀性进气系统,使EGR废气和新鲜空气混合更加均匀,燃烧更稳定;高稳定性火焰传播燃烧系统和增压器智能增压控制系统同样使混合气在缸内燃烧更充分、更柔和,进入气缸的空气和天然气比例更加精准,燃烧更加高效。

年省气耗费用1.6万元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分分钟帮你降本!

各项新技术的运用确保了发动机实现高效稳定运行的同时,也实现了低气耗目标,综合工况,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气耗比竞品低2kg/100km,一年按照20万公里运行计算,一年可以节省气耗费用1.6万元!

除了解放动力外,解放青汽燃气车还可以匹配潍柴WP15NG560发动机,最大扭矩同样可以达到2600N·m,通过精准控制、全流式机油节温器、曲轴偏置等创新方案的应用,实现气耗的降低,可以实现1.1-2.6kg的气耗降低!

除了在气耗上节省之外,解放青汽JH6的高品质同样带来了维修成本的降低。

年省气耗费用1.6万元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分分钟帮你降本!

解放青汽JH6匹配的变速箱可以实现15-20万公里长换油,后桥同样可以达到15万公里长换油,轮毂可以达到50/80万公里免维护,超长的换油周期为用户节约了进店时间也节省了保养成本,按照每年2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计算,仅仅保养成本每年就可以节约3400元。

目前,解放青汽JH6燃气车有560马力、530马力、460马力车型等车型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匹配潍柴460马力、悍V2.0平地板平顶驾驶室的JH6燃气车可做子母车运输使用。

年省气耗费用1.6万元 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分分钟帮你降本!

与常规运输相比,子母车运输可以节省2个司机的成本,同时在高速费、轮胎消耗、维修保养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成本节约。并且,在气耗方面,常规运输百公里平均消耗31kg左右,子母车运输时,母车平均气耗32kg,子车平均33kg,按照年运营里程20万计算,子母车运输可以减少1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总体气耗成本计算下来,可以节省成本10万元左右。

所谓省到即是赚到。无论是气耗成本的节省还是维修保养成本的降低,对于用户而言都为收益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截至目前,解放青汽国六燃气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今年1-9月,销量已超过3万辆,成为了用户购买燃气车的不二之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解放青汽 JH6燃气车 NG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