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质子相邀 氢电未来”秦创原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发布会将盛大开幕

  2023年10月18日,质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质子汽车”)以“质子相邀,氢电未来”为主题的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发布会将在西安举办。
秦创原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产品升级,展望新能源商用车的新业态,定义未来商用车运输新模式。
秦创原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发布会

  开启新能源智能商用车新纪元!

  发布会将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集中展示,刷新人们对“重卡”的认知。重卡给人的刻板印象可能是“大而笨重”、“危险”,从来没有人将它和“安全舒适”、“科幻”这些美好的词语关联起来。“潜在独角兽企业”--质子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赛道不断突围,在创新中谋发展,聚焦新能源整车匹配集成和关键零部件自研,垂直整合核心技术,致力于推出绿色、智能、舒适、科技为一体的全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

  全家福、“显眼包”、“绝绝子”

  本次科技发布会是质子汽车全系家族首次集中亮相,有历经“百万公里”洗礼的荣耀,有“川渝”街巷的邻里口碑,它们的车辙覆盖港口、矿山、砂石场、煤场等物流集散地。

  质子汽车本次发布会即将展示的还有多款“显眼包”和“绝绝子”,等你来发现呦!

  新能源整车技术领路人!

  质子汽车既是先行者更是领路人!本次科技发布会展示重点不仅是整车,更是整车背后所蕴藏的多项硬科技和产业思路。质子汽车聚焦产业链需求,加速新能源商用车全领域布局,用技术创新为绿色智慧物流赋能。通过资源共享、业务联动达成战略合作,抢占科技创新高地,厚植发展新优势,携手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物流和谐生态圈。

  质子汽车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正在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带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这片广阔的蓝海上乘风破浪!

来源:德创汽车科技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秦创原 新能源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