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让物流更简单 中交兴路车旺大卡货运能手和优秀案例出炉

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全国道路货运从业人员1728.73万人,道路经营业户323.87万户,完成了全社会74%的货运量和31%的周转量。这一群体中,有几百台、几千台车辆的车队并不多见,更多的则是一些小微车队和个体司机,占比70-80%,而正是这些小微力量,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重要贡献。

金秋十月,服务于中小微运力、货车司机的一站式数字化生产生活服务平台车旺大卡举办了“2023十大货运能手”线上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份1000多名货主、司机报名,线上投票数累计32万,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四大优秀案例奖”“十大货运能手奖”“十大入围奖”。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利用数智化的手段,或守护家人及朋友的安全,或为自己维护权益,或带动身边人致富,智慧出行,实惠管车。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让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卡友。让物流更简单 中交兴路车旺大卡货运能手和优秀案例出炉

来自辽宁丹东的车主李玉千曾使用车旺大卡救了自己的老乡。当时,他的一个老乡从丹东拉了一车草莓运往沈阳,家里人和货主都联系不到他,就把寻人信息发到县里卡友群里。“因为是夜里,又下雪我们都很着急,打电话他也不接,后来我就想到可以利用车旺大卡的行车轨迹查找车辆,之后我们锁定了车辆位置找到了他。”这位卡友途中不小心在路上侧翻,卡在车里出不来了,李玉千刚好在附近,跟六七位卡友成功把他从沟里救了出来。

来自山东临沂的王云龙,用车旺大卡追回了应得的油费。今年8月,他接了一趟货,货主更改了卸货地,由一个卸货地变成了两个。他就找货主商量,想增加第二个卸货地路程油费。“货主想赖账。我就想起车旺大卡的行车动态,把两次卸货地的定位轨迹给他录了个视频上传到接货平台,这回有证据申诉成功,追回了油费。多亏了大卡!”王云龙回忆说。

来自山东滨州的杨兴涛,大家都称呼他涛哥。之所以这么称呼,主要他是个热心肠。去年,他使用车旺大卡老司机路线帮助朋友省去几百块。当时他的朋友在北京延庆大庄科装完货要回山东,延庆那边都是山路,他在山里装的货,有一条山路能直接到达北京,能省去绕道延庆的那段距离,而且还能省去高速费。“当时我看这条山路十八弯,我也没走过,问了几个朋友也没走过,然后我想起了车旺大卡老司机路线。当时老司机路线正好前一天有一个车型一样的车走过,上面标记着车型,品牌,时间,很详细。我就把这个功能发给朋友了。”朋友按照涛哥分享的线路走,节省了300元,朋友对他很是感激。

像李玉千、王云龙、杨兴涛这样的货车车主故事还有很多,正是这些点滴的温暖,让货运路上彰显着温情。据了解,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获得“优秀案例奖”“十大货运能手奖”的车主司机均可获得丰厚的奖金,同时,车旺大卡平台将给所有获奖用户颁发奖杯,让更多同行看到这份属于物流人的荣光。

未来,中交兴路车旺大卡还将持续举行此活动,以向广大货运从业者致敬,并通过优秀货运能手的故事传递,带动更多司机、货主加入到助人、奋斗、诚信、有为的行列中来,用智慧与科技高效管车、维护权益、守护家人、拉动致富,在货运路上奔向丰收。

来源:中交兴路保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交兴路 车旺大卡 货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