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陈传炯: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生活中我们总是在不停的回忆与幻想那些让我们更加舒心与快乐的过往,但现实却是在我们不断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里让自己过的越来越疲倦,不过在泰安这座以山为名的小城市中有那么一个人却在忙碌之余正在享受着福田祥菱Q所带来的美好与舒适,他叫陈传炯,一个将生活过的井井有条的幸福者。

“要求”多,就选祥菱Q!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建筑工人一点点做到附近知名的建材提供商,陈传炯选择福田祥菱Q作为自己的工作伙伴与他的过往和事业的扩大是分不开的,有眼光,有想法,也有着对工作伙伴更高的追求。

他讲道:“从19年开始,自己弄了一个门店,专门在建筑工地上做彩钢瓦、小区围栏安装的工作,起初呢只是用自己的SUV来拉一些工具和安装的材料,一开始起步也没有那么大嘛,不过这两年越做越好,业务量有所扩展,自己的车已经不合适了,找车帮忙又不是很划算,索性就自己弄一辆车。”

在生活中,陈传炯是一个强人,总能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智慧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但在车辆的选择上,却外行了许多,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货车,陈传炯在理性与感性的交织中做出了很多颇为谨慎的行为。

“我考虑的比较多,毕竟是自己选择的第一辆货车,能够带给自己财运的帮手,不能匆匆选择,我跟很多的同行都请教过,什么样的车子用的最舒服,你像车长,驾驶室,操作这些都要考虑的,最后我一个朋友跟我说,你要求这么多那就去福田祥菱那里看看吧,肯定能选到你要的。”

苛刻的要求带来的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放弃选择,一个就像是陈传炯一样,选择了作为自己征战事业的好伙伴,福田祥菱Q的发现,让他的工作旅途变得越来越便捷起来。

“这款车可定制化选择这点我非常喜欢,你比如说TA有纯电的,有燃油的,车身的可选择性也比较方便,你像我就选择的2.5米的燃油款,这样的车型能够很好的装下我拉的那些方管儿、彩钢瓦之类的,不像是别的车辆,它只能满足你一方面的要求,就很烦,而且我买的还是双排车辆,后排放些工具之类的都很方便,这样的车用着就是舒服,没说的。”

我们常常会告诫自己,要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不后悔的选择,但有时候没有选择才是最糟糕的路,而福田祥菱Q将所有的选择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做敢于不同的自己,这样的初衷注定了陈传炯“无话可说”的结果。

让舒适成为一种常态

在采访的过程中,陈传炯神色自豪的讲道:“其实我从看到这辆车到很快购买这辆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驾驶起来非常的舒服,不说和我之前看过的货车比就是和我那辆SUV相比也是不遑多让的,空间大,平地板设计,操纵方便舒适,能躺能卧,智能化也比较高,这才是现代化货车的样子嘛,所以说我看到驾驶室内部的打造后便下定了决心。”

空间大,视野好,9寸的中控大屏为陈传炯的驾驶提供智能化便利,可调节式座椅让陈传炯总能以最舒服的姿势来达到自己的用车目的,整体内饰的舒适打造让他从未以一辆商用车的定位去认知福田祥菱Q,而是与自己的SUV去进行了比较,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采访的最后,陈传炯讲道:“我现在一直再给我同行安利这款车,福田祥菱Q确实值得我们用户的信赖!”

       辛苦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辛苦却从不是生活的必然,在这个时代下,所有的美好的技术成果最终都不着痕迹的投射在我们生活的美好之中,让辛苦的卡友们不在被辛苦所困扰,让舒适成为工作的一种常态,这是福田祥菱的诚意,更是福田祥菱Q给陈传炯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Q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为家庭,我选择祥菱Q做搭档!

    03:4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为伙伴敲响新年的幸福钟声

    04:57
  • 恭喜祥菱Q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端物流纯电微卡

    02:22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