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快马加鞭! 双十一快递物流运输哪家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双十一”大战已开启,物流货运量暴涨,时效要求严格,为了解决这一难题,10月27日,中国重汽有着“千里马”之称的豪沃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于广州上市,致力于打造“动力强劲、更快响应、高效节油、全勤可靠”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卡友在创富路上决胜千里,大有可为!

动力强劲 唯快不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卡友来说,时效就是金钱。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搭载潍柴WP6T发动机,发动机排量5.5L,最大扭矩可达1050N·m,真正大四缸,单位汽缸爆发的功率更高,其卓越性能甚至优于市场六缸产品,起步、加速、爬坡、超车更快,强劲动力有效提高运输时效,运输时效比同行业产品高3-5%。

科技加持 极智节油

物流运输的利润薄,所以卡友对油耗比较敏感。豪沃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搭载热效率52.28%的潍柴发动机,与第七代S-AMT16变速箱、高品质MCY系列车桥,打造无极s动力链,以中国重汽&潍柴动力联合设计、联合测试、联合标定、联合认证、联合服务的行业独有五位一体优势,打造原装原配专属动力链,综合油耗每百公里可节省1-1.6L,按一年运营12万公里计算,一年轻松多赚1.5万。

降重多拉 舒适可靠

合规多载始终是物流运输的核心关注点。豪沃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整车多采用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设计,发动机历经高强度台架试验超过30000小时,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突破1000万公里,轻量化不降承载成熟可靠。

860mm超宽卧铺,航空气囊座椅,平地板,全面NVH降噪,噪音仅51.6dB……这些共同促成了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的“天花板顶配”,内饰座椅皮质平滑且柔软,扫除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感”,享受美妙驾驶体验。

豪沃TX7作为中国重汽品质传承的欧系经典系列车型,把物流运输车辆的创富价值推向了新高度。此次引领创富新潮流的豪沃TX7/WP6T“的卢版”上市,必将受到中短途物流运输用户的无限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双十一 豪沃TX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