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鹰途亮相武汉车展 尽展智能高效风采

  2023年11月8日-11日,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简称武汉车展)在武汉盛大举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吸引了众多商用车企业参加,一汽解放全力出击,以“超强”阵容亮相展会,其中解放鹰途作为双高端品牌车型之一,尽展“科技”“智能”和“高效”范儿!
中国卡车网

  解放鹰途是集解放65年的造车智慧、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家居产业的设计思维而打造,以“价值、舒适、活力”为核心理念,面向高效长途干线运输、高安全的危化运输、高可靠专用车市场等领域,为用户呈现全生命周期最优成本。

  从2021年12月17日发布开始,解放鹰途就并以百公里小于30升油耗的研发数据开启了高端重卡的标杆。

  此次亮相武汉车展的是解放鹰途的头等舱。

中国卡车网

  鹰途头等舱搭配了解放奥威13L发动机,产品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20马力,可以轻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还保持了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流线型设计、低滚阻轮胎等等细节都提升了油耗的经济性。

  在提升用户驾驶环境上,解放鹰途拥有6平米的大空间,匹配了国内最宽大的1.4米的卧铺,标配有洗手盆等洗漱设施,让用户可以安心的洗澡休息,此外还有WiFi、电视,大屏等娱乐设施,实现了卡车与房车的完美结合,让运输过程更轻松自由。

中国卡车网

  在智能驾驶应用上,解放鹰途全车标配AMT、多功能方向盘、360全方位视野辅助、疲劳预警系统、一键启动、预测性巡航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AEBS、电子刹车系统EBS、防侧翻稳定系统ESC、车道偏离及前碰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可以减少卡车司机的疲劳程度,安心行驶。

中国卡车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解放鹰途匹配的预测性巡航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前方路况,进行地形匹配,最终实现对车辆车速、挡位等的控制,以最优方式通过前方道路,并且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驾驶轻松又降低运营成本。

中国卡车网

  自上市后,解放鹰途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尤其是长途干线用户对于解放鹰途的高效运营赞不绝口。目前,解放鹰途开展的“价值全体验 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已经完成了青岛-北京、厦门-嘉兴、北京-郑州、珠海-赣州、温州-广州等线路的测试,体验用户对于解放鹰途的油耗、高效非常认可。

中国卡车网

  在车展现场,解放鹰途同样得到了很多的关注,不少参观观众表示,解放鹰途外观大气,驾驶室设计非常人性化,为辛苦的道路运输带来了更多的轻松和自由,各项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为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安全。

  尽管上市仅仅一年多,但是解放鹰途的高效运营价值有目共睹,是众多物流运输企业竞相采购的车型,并且成为了山东首条“中俄专线”国际道路运输通道的运输车型。随着此次车展的惊艳亮相,相信未来解放鹰途会为更多的物流用户带来高效运营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