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嘎嘎好,江淮格尔发快递载货车帮助东北老铁生意节节高

  作为东北老铁花式唠嗑的第一大市,沈阳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这使得它成为历史爱好者和文化探索者的热门打卡胜地,同时,沈阳也一直凭借根基雄厚的工业制造实力与经济力量在全国崭露头角。这些因素,都促成了沈阳快递业的快速发展。今年以来,沈阳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双双实现大增长,进一步稳固了它在东北地区快递运输行业中的首席身份。
中国卡车网

  老铁之一的田俊荣就在沈阳扎根快递一行。地道的东北口音、不墨迹的交流话术,这些典型的东北老铁特征都在田俊荣与笔者的聊天中展露无遗。如今,田俊荣早就“鸟枪换炮”,身份由卡车司机变成为快递公司老总,业务运输范围遍及江浙沪、两广、中南、京津冀等国内快递运输行业热点地区。因此,访谈称呼上我们也随行就市,以“田总”称之更为恰如其分。

  公司采购的格尔发最高运营里程突破50万公里

  成立快递物流公司以前,田总当过18年的卡车司机。“走南闯北,不在话下。”田总告诉笔者,通过将近二十年的奋斗,自己不但懂了许多人情世故,也愿意放手一搏去开一家快递物流公司。

中国卡车网

  (田总快递物流公司驾乘江淮格尔发载货车的司机)

  成立至今,田总的快递物流公司拥有运输车辆二十多台。“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就有5台,深得公司司机们信任。”采购格尔发时,田总喜欢亲力亲为,会主动去看车试驾,只有整车性能达标满意,能入田总的“法眼”,田总才会付账买下。

  对于田总来说,从沈阳一路南下出山海关向全国运输快递,车子要耐跑抗造,故障率少,出勤效率高。“少了一点,都很难再快递一行中混得好。”

中国卡车网

  田总每天的快递业务大致为一年一签,既有固定线路,也有不固定线路,但一旦签好运输合同,就要发车交货。否则,信誉攸关,再续约就有大麻烦。因此,这些顾虑也造就了田总的选车标准务必从严从谨。

中国卡车网

  江淮格尔发快递载货车,正好符合田总的选车标准。据田总介绍,公司在2020年6月采购了两台格尔发,去年又采购了三台。“目前运营里程最高的一台格尔发已经跑超过50万公里,现在依然在路上运营,两年多来没有出现过大问题。”

  格尔发快递载货车,让东北老铁赢得荣光

  田总去年所购买的一辆格尔发A5X,在江淮格尔发举行的线上品质性能挑战赛上,就以出色的长途运输通勤成绩荣获三等奖。暂别荣光履历后,田总的这台格尔发A5X仍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创造新的长途运营传奇。

中国卡车网

  “是实打实的跑出来的成绩,绝没有弄虚作假。”田总告诉笔者,这辆格尔发A5X自采购后平均每个月运营里程数据在一万六七千公里左右。“两个司机轮换跑,除了正常的节假日休息以外,始终在高速路上专职跑快递。”高效出勤而始终带劲,正是格尔发A5X在快递运输市场饱受田总好评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田总的格尔发A5X搭载锡柴260马力的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当变速箱,换挡平顺,传动高效,山地高速上坡迅速,运输时效快人一步,平原高速起步生风,超车干净利落,非常适用于高速长途干线快递运输市场。

中国卡车网

  “买来后跑过许多长途线路,比如南宁、长沙、武汉、杭州、广州,每一趟往返都是数千公里的高速大干线,司机使用后反馈良好,与我当初试驾开回来的感受吻合。”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用实力证明,它对得起田总与公司上下货车司机的一致信任。

  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在能长途奔袭的同时,油耗表现依旧令田总满意。“百公里油耗在20升油左右,如果是在江浙沪平原地区的高速路上跑,油耗要少一些,在两广地区的山区高速跑,油耗会高一些。”通过各种不同地区的高速线路综合比较,田总觉得公司的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油耗成本值得打call。

  安全有保障,服务真的香

  快递运输行业在以时效计费的原则下,还必须以安全作为大前提。田总的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能够高效完成乙方运输任务的前提,正是安全。

  据悉,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可选配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四气囊悬置等智能安全配置,能够让驾驶司机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功能操作,最大限度地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公司的格尔发A5X安全配置丰富,可以安全保证货物抵达目的地。”田总告诉笔者。

中国卡车网

  田总还告诉笔者,为了给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卡车司机提供更为安全放心的服务屏障,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还有很多贴心的服务政策。

  据了解,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就推出机箱桥三大件超长保养周期服务政策,整车零部件最长质保36个月不限里程,国六排放质保件7年或70万公里免费维修。此外,还依托全国服务站提供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一般故障2小时内修好等服务。

  “可以从更多角度为司机解决现实用车问题。”田总深知,服务好客户,也就等同于获得对方的拥护,意味着将来无论是在采购车辆上,还是快递合同续约上,都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基础,可以一起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卡车网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从不谙世事的一方少年,到成长为如今一家快递物流公司的老总,东北老铁田总身上依然有着敢去外地闯的少年意气。在二十余年的物流行业中,田总既结交了八方生意好友,也亲眼见证了江淮格尔发快递载货车的强大。正如田总所言,江淮格尔发值得用户期待,是生意场上不可或缺的可靠好伙伴,可以帮助用户在商场激发满满正能量,赢得更多荣光。

来源:卡车网 作者:壮壮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载货车 4×2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