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倍速创富!90后夫妻“尝鲜”解放JH6后“路转粉”

在各地穿梭不停的运输线上,时常能见到夫妻档货运车。如今货运不景气,夫妻搭伙出车,提升运途生活品质的同时,节省了请司机的费用,可谓一举两得,因此有相当一部分货车司机选择这种运营模式。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对90后夫妻,他们入行十几年,从独立运营到拥有自己的小车队,日子渐渐有起色。2023年,他们“尝鲜”解放,从此开始驶入创富快车道。

倍速创富!90后夫妻“尝鲜”解放JH6后“路转粉”

“头回客”初见即被解放JH6圈粉

来自湖南永州的伍姐和谢哥2010年前后入行,一开始从事木材运输,后来运石材、石粉。十年辛苦奔波,货运给予了他们安稳的回报,然而近些年,市场竞争加剧,运费不断走低,夫妻俩不得不精打细算,尽量在降本增效上做文章。

年初时旧车置换,夫妻俩为了能够找到满足治标治超需求、更省油、更具性价比的车辆,调研了市面上大多数重卡品牌,根据自身工况复杂、出勤率高的实际情况,最终将目光落在了解放JH6 550马力牵引车上。无论是颜值、动力链、性能配置,JH6 牵引车都无可挑剔,夫妇俩被牢牢吸引住,先后购入3台,数月运营下来,他们被解放结实耐用的品质圈粉,直呼:“相逢恨晚”!

省油高效出勤率高,JH6买值了

石材运输需要常年奔波于石场与工地之间,工况复杂,对车辆动力、稳定性及负载力要求高。JH6 搭载黄金动力链,550大马力,爬坡、提速有力,整体通过性好,能轻松应对山区路况;其采用解放特有的“体系节油”技术,多管齐下,实现有效节油。

据伍姐介绍,目前车队固定走湖南到广西、湖南到武汉两条路线,单程需要行驶1000公里,JH6满载情况下每百公里比旧车至少省1-2L,按照目前月平均1万公里路程算,一辆车一年油费就能省1万多块。另外,车皮轻、驾驶室密封性好、卧铺宽敞,多拉货的同时兼顾生活品质,每个细节都让满意,夫妻俩运营效率大大提高,对运营也更有信心了。

倍速创富!90后夫妻“尝鲜”解放JH6后“路转粉”

除了多拉省油,保证高时效和高出勤率也很重要。开上解放才知道,解放青汽售后服务保障如此完备,小问题一个电话搞定,跨省运输路上服务站遍布全国,走到哪儿都不用担心备件不足。目前三辆车运营正常,是解放全方位的保障给足了安全感。如今,每当遇到身边有亲戚朋友求助选车问题,夫妇俩毫不犹豫安利解放,“这年头做货运不容易,解放青汽的产品和服务应该让更多人感受到!”

初见欢喜,久处倾心。一汽解放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圈粉“头回客”,伍姐和谢哥夫妇也因将信任传递给更多人,受邀成为“金牌推荐官”,后续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福利。因品质与高效结缘,实现一场追梦与圆梦的双向奔赴,希望更多卡友都能开上好车,开启高速创富之路。

来源:解放青汽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解放青汽 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