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资源运输,“煤”有它可不行

  古往今来,资源运输一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砂石、煤炭等基础资源更是不可或缺。然而,这些资源由于自身材质的沉重与难以获取,导致运输工况往往复杂多变,这就对运输工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个领域,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凭借其高效强劲的动力和适应多工况的运输需求,成为了市场上的明星产品,为资源运输的老板们打开致富运输路。

  强劲动力 高效多赚

  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采用35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强劲输出不停歇,运输直达目的地。工程专用后桥的使用,为老板们的资源运输提供了更加省钱省力的运输方案。

江淮格尔发重卡

  在基建、渣土等复杂工况下,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全新优化车架悬架进行轻量化设计,释放更大空间用于资源装载,到达目的地如遇暂无货源,空车跑回时还可再降运输成本,长年累月下来,经济效益也将十分可观。

江淮格尔发重卡

  坑洼泥泞 无所畏惧

  资源运输多非铺装路段,整体路况较为复杂,坑洼崎岖不断,非常考验车辆的可靠性和通过性。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保险杠离地高度达到820mm,更大的离地间隙,卡友们可从容应对多种路况,把崎岖变为坦途。匹配双锁工程防水专用后桥,底盘防水部件增加了80%,提高车辆满分出勤率,避免上锈腐蚀底盘增加维修成本。

江淮格尔发重卡

  减震驾乘 畅享舒适

  置身于煤炭、砂石料等资源运输的卡友们,常常面临着驾驶疲劳、颠簸难耐等问题。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采用2023款轿车化K5X驾驶室,迭代减震结构,整体舒适性增加30%,让卡友们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避免颠簸、疲劳、腰酸背痛等问题的发生。

江淮格尔发重卡

  砂石煤炭等资源的运输需要适应多种复杂工况和场景,江淮格尔发8×4自卸车凭高效强劲、舒适便捷的运货实力,深受一众老板们的“宠爱”。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应多工况、多场景的资源运输车辆,那么江淮格尔发8x4自卸车绝对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壮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