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谭旭光:年度预算、季度调整、月度精准!

  11月18日,谭旭光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中国重汽各权属公司2024年度预算终审会,评估2023年预算完成情况,明确2024年战略重点并提前筹划安排预算。
  11月18日,谭旭光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中国重汽各权属公司2024年度预算终审会,评估2023年预算完成情况,明确2024年战略重点并提前筹划安排预算。  11月18日,谭旭光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中国重汽各权属公司2024年度预算终审会,评估2023年预算完成情况,明确2024年战略重点并提前筹划安排预算。

  会上,山东重工工程机械及产业金融板块、中国重汽产供销一体化单位等19家企业依次进行终审汇报。
  会上,山东重工工程机械及产业金融板块、中国重汽产供销一体化单位等19家企业依次进行终审汇报。  谭旭光对中国重汽专用车业务提出要求:

  2023年各企业运营质量大幅提升,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运营理念。2024年要强化创新、推动协同、瘦身缩水、全球运营,坚决打赢向高质量市场转型和运营质量提升的第一硬仗!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来源:潍柴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潍柴 谭旭光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谭旭光发表中亚讲话

    00:52
  • X6000卡友崔大哥点赞潍柴15NG

    00:57
  • 河北保定蠡县车队长点赞潍柴

    01:44
  • 米兰泛欧交易所主席克劳迪亚·帕扎妮

    00:50
  • 意大利旅游部部长丹尼拉·桑坦切

    00:32
  • 法拉帝集团CEO格拉斯

    01:24
  • 法拉帝米兰上市董事长讲话

    00:39
  • 丁大勇:潍柴WP14T让我开启美妙人生

    02:54
  • 辽宁卡友郑大哥:潍柴2.5L 皮实耐用还省钱

    01:06
  • 谭旭光:加力提速冲刺上半年!

    00:22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