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载东康Z14发动机 首批63台智能驾驶重卡交付纭毅物流

2023年11月24日,在扬州古城,首批63台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智能驾驶重卡成功交付纭毅物流,这是迄今为止行业最大批量的单次智能重卡交付。本次东风康明斯联合东风商用车及嬴彻科技,为重卡插上了智能驾驶技术的翅膀,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东风康明斯

本次交付的客户——纭毅物流,主要专注于干线运输业务,合作客户均为电商行业头部企业,对物流时效性要求更高。在物流运输高质量、数智化、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下,为了优化运输产业布局,加快高质量运输业务发展,纭毅物流选择了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智能重卡。那么,全新技术加持下的东风康明斯Z14有何优势呢?

安全可靠 护航干线运输

长途干线运输由于货运距离长,安全性成为首要因素。东风康明斯联合在智能驾驶方面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嬴彻科技,对Z14进行智能化升级,利用嬴彻智能驾驶ULRS感知算法,结合场景深度感知技术,实现超长距三维感知;同时,得益于ARC规控算法,东风康明斯Z14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进一步加强,配合集成式制动,发动机制动效率、响应速度显著提升。同时,东风康明斯Z14采用的高强度含钼铸铁缸体缸盖,发动机缸体抗热性和抗磨性得到增强,发动机寿命更长,为长途干线运输增加有力保障。
东风康明斯

经济省油 提升运营效益

东风康明斯对干线物流运输需求进行深度洞察,基于干线物流的传统降本手段已没有太大想象空间,对革命性的新技术有强烈需求的现状,东风康明斯Z14发挥在发动机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海量真实的运营数据,结合嬴彻智能驾驶技术针对重卡智能驾驶的独有算法,包括精确的感知及规控能力,以及基于全程智能节油技术的燃油经济性,加速算法升级,创造3%-7%智能节油效益,提升干线物流运输燃油经济性。同时,东风康明斯Z14迭代升级ECU模块,全面兼容,数据分析更快、更强,轻松提升运营效率。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嬴彻科技、纭毅物流三方的深度合作,将智能驾驶技术与发动机技术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东风康明斯发挥在发动机领域的优势技术,与嬴彻科技深度开发,利用其“全栈自研+量产驱动+深度运营”核心策略优势,以及自主研发全栈L3和L4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对发动机进行智能化升级,为司机提供更安全可靠、省心省力的长途驾驶体验。同时,也为纭毅物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营运能力,在智能化浪潮中完成迭代升级,助推快递快运物流高效智能化发展。

本次东风康明斯、嬴彻科技、纭毅物流三方展开业务合作,旨在通过前沿技术推动纭毅物流干线货运业务的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也通过数智化货运物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康 Z14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最后一站完美收官 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上海站详细盘点来啦

    05:00
  • 立目标 发新品 换策略 东风商用车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很有料

    01:23
  • 市场波动、运费低迷,散户创业如何用4年从1到50台车?

    00:31
  • 油耗仅28.5L,淮安快递客户体验解放鹰途,详细盘点来啦!

    05:00
  • 东风途逸T5 CNG,家具运输好榜样!

    03:02
  • 宇通轻卡:最近考虑买车的老板可以点进来了

    01:10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回顾一下潍柴2024商务年会

    02:50
  • 要自由,要舒适 福田欧马可S1全新动力全面升级

    03:43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