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劲爆!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加持,东风天龙KX嵘耀版亮相即斩获大单

2023年11月27日,东风天龙KX嵘耀版新品品鉴暨东风天龙哥大赛(第七季)线下驾驶公开赛在湖北武汉站圆满举行。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联合东风商用车打造的

东风天龙KX嵘耀版

聚焦中长途、资源运输、散配、

砂石料、煤炭运输场景

专注解决卡友运输成本高、

运营路况复杂、动力要求高等痛点

属实是用户的“创富好帮手”

东风天龙KX嵘耀版一经亮相发布,广受欢迎,当天收获了大额订单。那么这款车具体有何魅力呢?东风康明斯

舒适亮眼轻松创富

能跑能赚还要舒适好看,现代卡友对车辆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东风天龙KX嵘耀版车型就是为他们精心打造。整车采用了经典流线型元素,全新造型拉花将高颜值拉满;三段式网格纹进气格栅,风阻更低也更节油。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平地板驾驶室+多项调节气囊座椅,减震效果好,跑长途更舒适;内饰采用智能座舱一芯双屏,可实现手机互联、货运导航等功能,满足卡友对车辆智能化的需求!

气盖山河大度兼“嵘”

东风天龙KX嵘耀版车型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机+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变速箱+东风双400中后桥,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为整车注入了很大的能量。实力解决了用户当前运距长、工况复杂等痛点,助力用户高效运营、无忧盈运!东风康明斯

在动力方面,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带来了530马力输出,峰值扭矩2500N·m,低转速大扭矩,起步加速更快、超车爬坡效率高,传动效率高达99.8%,动力充沛可保障车辆运转效率。此外,车辆具有富瑞特LNG 1350/1500/2*1350L气瓶可选,可满足多样化运营续航需求,轻松跑完长途。

品质可靠高效出勤

车辆三天两头出问题,跑长途肯定不中!东风天龙KX嵘耀版将可靠品质做到极致。搭载的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其发动机与变速箱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一体化深度集成,拥有更长的换油周期。

发动机采用预见性及智能诊断技术,智能化程度更高,令整车进站次数更少,维保更简便,进一步提升卡友的出勤率;整车标配前桥康迈免维护轮端,使用省心,维护保养成本更低,助力卡友高效出勤、收益翻倍。

降本增效气势恢宏

当下市场环境低迷,用户对车辆的核心诉求就是省钱,东风天龙KX嵘耀版以超低气耗为用户降本增效。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采用集成智能控制系统,大幅减少流动损失与压力波动,模仿优秀驾驶操作,将换挡控制匹配发挥到极致,较同级产品气耗降低约5%-10%。完全满足干线运输需求,有效解决物流企业客户运营成本高等难题。

此外,东风康明斯提供的贴心服务保障也令客户更安心。“东康家服务”全方位建立了更敏捷、更智能、更创新的服务体系,“3全5佳”服务承诺全天候、全地域、全过程,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专业、更真挚、更智能,更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养车用车更放心。

降本增效、舒适可靠、颜值在线的东风天龙KX嵘耀版,属实是卡友的“芯”动之选。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在本站天龙哥大赛的表现水平出众,实力获得了参赛卡友的好评!东风康明斯联合东风商用车推出的东风天龙KX嵘耀版,为高速发展的商用车领域注入了高效不竭的力量,相信定能给诸多卡友带来全新的驾乘和运营体验,为他们创造更高价值!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